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北京卫视明年招商签约超20亿 “上新”剧目种类多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1-2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影视寒冬的说法近期身为悲观,近日举行的2019北京卫视重点资源招商会却给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现场最后公布广告签约高达20.3亿元。

此次招商现场不仅有王凯、蔡徐坤、周冬雨、刘涛、陈宝国、何冰、王鸥、蒋欣、李乃文、易烊千玺等明星,业内知名编剧高满堂,导演李少红、刘家成也悉数到场。BTV春晚导演携手蔡徐坤送上了春晚精彩预告。

2019年北京卫视在影视方面“上新”剧目种类多样,将有王凯、杨烁主演的《大江大河》,周冬雨主演的《幕后之王》,李少红导演、刘涛主演的《大宋宫词》,高满堂编剧、陈宝国主演的《老中医》,刘家成导演、何冰与王鸥主演的《芝麻胡同》,靳东、蒋欣主演的《如果岁月可回头》,易烊千玺主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以及赵宝刚导演、郑爽主演的《青春斗》,文章、闫妮主演的《一步登天》等。综艺方面,经典节目《跨界喜剧王》和《跨界歌王》将加入全新创意,新综艺《老师请回答》《亲爱的丈母娘》《我的2058》《第一次来北京》等也将新鲜亮相。(据《北京日报》)

新闻推荐

于嘉萌发文晒证据力挺夫仔是怎么回事 蒋劲夫女友到底是谁

21日,蒋劲夫日本女友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蒋劲夫踢其肚子踢到流产,并劝蒋劲夫早日自首。有媒体求证男方工作人员,对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卫视明年招商签约超20亿 “上新”剧目种类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