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歌手2019黑马张芯:年轻版黄绮珊,第一期惊艳全场但造型雷人

2019-01-09 14:51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2019首发阵容公布之后,不少网友对于张芯这个名字都比较陌生,不过根据参加第一期现场录制的观众反映,张芯很有可能会成为本季的一匹大黑马,一开口便惊艳全场,绝对会火。

张芯唱的真有这么好?这周五晚上你便会知道答案。唱功的事情先放一放,从官方给出的现场照来看,很多网友表示张芯无论是风格还是长相都很像第一季参加《我是歌手》的黄绮珊“黄妈”,甚至有网友称张芯是“年轻版的黄绮珊”。张芯虽然看起来像个新人,但她其实入行也有20多年,而且今年快40岁的人了。所以说她是黑马,这批黑马到时有点显老啊!

张芯虽然第一期的表现惊艳全场,但她的造型看起来却略显雷人。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还是什么,这套衣服穿在身上显得腿短,更加暴露了身高的缺点。其实张芯在彩排时的造型就很好,人家明明也是大长腿嘛!但为什么到了正式录制的时候就穿成这样呢?

还有一张第一期录完之后所有人(包括音乐合伙人)在后台的合照,张芯站在吴青峰和KK的中间,给人感觉就像是一个跳广场舞的大妈,完全不像个歌手。所以说,在《歌手》这样的舞台上,唱功好真的只是一方面,造型、服装也是很重要的,毕竟这一季首发的女歌手只有她和齐豫两位而已,而音乐合伙人里也只有刘欣然和李莎旻子两位女生,真的有点男女比例严重不平衡啊!

新闻推荐

亚裔第一人 吴珊卓敲开“金球奖”大门

本报特稿北美时间1月6日晚上,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作为好莱坞的年度盛会,金球奖无疑是自我展示和自我宣传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2019黑马张芯:年轻版黄绮珊,第一期惊艳全场但造型雷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