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云雷粉丝团公开筹款60万支持新专辑,为了冲销量太明目张胆

2019-01-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1月10日,张云雷粉丝团发布消息称要为张云雷第一首个人单曲《疏贞》在22天内集资60万,并在社交媒体直接放出收钱码,方式之直接,行为之大胆,引起一众吃瓜群众哗然,试问现在的粉丝这么“好带”,张云雷本人知道吗?

据悉,张云雷这首新单曲是继张云雷将《探清水河》成功以唱歌得到关注后,第一次以正式个人单曲的方式发表歌曲,歌曲中包含了众多台前幕后的故事,也是张云雷献给粉丝们的一份心意。由此,出现了粉丝们对偶像心意的满腔热血回应,直接集资支持偶像的形式还是第一次见。

作为相声演员的张云雷在相声的舞台上不仅有自己的风格,也常以穿插歌舞的形式表现、丰富作品。目前张云雷粉丝团60万集资活动张云雷本人是否知道还有待证实,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相声演员不做好相声作品,以这种形式令粉丝出资,着实不是应该做的事,更应该把重心放在作品的品质上。

编者认为张云雷此次跨界发单曲本人并没有错,以另一种形式让喜欢的粉丝看到自己的另一种才华本是回馈粉丝的心情,毕竟在娱乐圈跨界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无论是相声作品还是歌曲作品,作出好的作品就是对粉丝最好的反馈和心意。

而这次张云雷粉丝团的这一集资举动不仅会对路人会张云雷本人的业务能力和团队宣传能力产生怀疑,也有可能会产生反作用,引起高度关注的同时也易使作品发行后引起销量下滑。毕竟艺人的发展还需要用实力和好的口碑吸引等多粉丝的喜欢和关注。

毕竟60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并以直接明目张胆集资的形式发布出来,本身就有鼓舞粉丝盲目资助的嫌疑,再加作品的好坏还没有见分晓,就开始用金钱的多少来衡量,被笑为一场粉丝的闹剧也完全不为过。

合理的支持喜欢的艺人应该用正确的方式,被挂以“歧形文化”对艺人本人以及粉丝来说,肯定都不是当初的本意,用健康的方式迎接粉丝以及大众对作品的评价,用良性的方式支持偶像的演艺事业才能更好的迎来良好的口碑和持久的人气。

新闻推荐

被于妈撕过依然没火,演员的养成拼不过爱豆的养成?

没被星扒客写过的明星都不算红说实话,扒一姐最近十分感慨国产综艺举一反三的超能力。从《我家那小子》延伸出了《我家那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云雷粉丝团公开筹款60万支持新专辑,为了冲销量太明目张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