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明星祝福,请您查收!

来源:都市女报 2019-02-01 14:12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张梦雯

沈从文《忆湘西过年》

逢年过节,各街坊多有自己的灯。由初一到十二叫“送灯”,只是全城敲锣打鼓各处玩去。白天多大锣大鼓在桥头上表演戏水,或在八九张方桌上盘旋上下。晚上则在灯火下玩蚌壳精,用细乐伴奏。十三到十五叫“烧灯”,主要比赛转到另一方面,看谁家焰火出众超群。

猪年到来,表演艺术家、央视版《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很忙,除了忙碌的参加卫视春晚的录制,他的首部自传《悟能》由长江新世纪出版发行。

这本书是马德华73年来唯一一本自传,讲述了他这么多年来生活的风风雨雨,对艺术的追求、对家人的责任、对兄弟的情谊以及与那部经典电视剧《西游记》结缘的前后。他回溯过往,用文字记录下自己朴实又不平凡的一生。

“猪年快乐,诸事顺意。”这是他在猪年之际送来的祝福。

马德华 臧鸿飞

综艺咖、段子手、网络红人、网红节目《奇葩说》辩手……是臧鸿飞40岁后获得的新标签。

而在网络之外,谁也不会想到,臧鸿飞是个有着20年从业经验的资深乐手,崔健、许巍、郑钧……他合作过的大咖个个如雷贯耳,还给《我是歌手》伴过奏,甚至还曾站在春晚的舞台上,但和圈中无数的乐手一样,臧鸿飞始终站在幕后。

臧鸿飞很庆幸自己能在四字当头的时候,忽然站在了大众面前.春节了,他写下“新年快乐”,祝读者事事顺利。

黄晓明

上周,黄晓明寄来“新年礼物”,向记者分享着一个暖心的消息:我们已经以您的名义,为重庆市涪陵区某位老人送去了“老有所依”温暖包,相信这位老人收到,可以感受到您的温暖,过一个温馨有爱的新年。

这个消息很暖,但记者一点都不惊讶,因为知晓黄晓明已经坚持15年做公益,捐款捐物4400余万元。

“万事如意、四季平安”这是春节黄晓明送给女报读者的祝福。乔杉

网传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有七个语言类节目顺利过审,其中包括葛优、蔡明、乔杉合作表演的小品。这或许是葛优第一次有机会登上央视春晚,而乔杉却也算得上是春晚的老熟人了。

乔杉长着一张让人看见就开心的脸,今年的电影春节档,还有他主演的电影《神探蒲松龄》上映。

“祝大家新年快乐。”这个春节,感谢乔杉带给我们的快乐。

吴克群

当演员,当导演,但吴克群一直都是歌手。近日,聚焦于家与本我的命题思考,吴克群的个人单曲《我在思念的车上》伴着春节假期的临近脚步暖心来袭,在这个节日气氛日渐浓郁的冬天,带来一份音乐里的深情与温暖。这首歌曲是吴克群在2018年底密集的劳顿车程中,突发感慨心生旋律从而创作完成了这首歌。

他说:“要更勇敢去爱,把握当下幸福。”王迅

黄渤这样说:王迅是一位很好的演员,他的演技和他的长相刚好相反,他的演技就像他的门牙一样很引人注意。

不久前,王迅直接以十年前的5·12地震为背景,拍了一部《灵魂的救赎》,角色一改往日人设,一心想呈现走心巨著。影片上映后,他也受到了外界许多对他的肯定。

王迅的字写得也很好看,他祝读者“平安幸福、健康顺利。”沈保平

他是沈保平。名字不熟没关系,拿出角色保你一认一个准儿。

《甄嬛传》里,他是宫斗第一届冠军甄嬛的父亲甄远道。《延禧攻略》里,他是宫斗第二届冠军魏璎珞的父亲魏清泰。到了最新的《如懿传》,这回不当爹了,他摇身一变成了雍正身边最得力的太监总管苏培盛。

看见没,一人占领三部剧。这真的是:要么没女儿,要么生个女儿个个不简单。老先生不管在哪部剧中,永远站在胜利的那一方,这才是宫斗的真正赢家。

生活中,沈保平是一位被演戏耽误的书画高手,曾多次参加百位影视名人书画展。

春节来临之际,因在剧组拍戏,条件有限,他用圆珠笔写下“大吉大利”“万事如意”祝福读者。

新闻推荐

防弹少年团5月回归是真的吗?防弹少年团5月回归形式是什么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近日被爆料将于今年5月带着新专辑复出。据韩国媒体爆料,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已经进入新专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祝福,请您查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