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刘涛跨界主持北京卫视春晚,三套礼服美出天际

2019-01-30 16:37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春晚最近一直都在忙碌的联排中,而各地方台的春晚也紧跟其后。北京卫视也举办了自己的春晚,不过之前因吴秀波的缘故也使晚会有了波折,不过相信北京卫视应该能应对此次变动,这次邀请到了杨幂、蔡徐坤、王凯、许魏洲、罗晋、唐嫣、刘涛等大咖明星。其中刘涛更是要首次挑战跨界主持春晚,也就是说2019年北京卫视的春晚刘涛会作为主持人一起和观众们欣赏北京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

近日,刘涛主持北京春晚的三套礼服也出了大片,刘涛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红色、水蓝色、白色三套都相当美,完全把刘涛身上温柔优雅的气质显现出来了。

出道多年的刘涛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作品,因为多次出演家庭剧的她也被称为 :“国民好媳妇”。近几年她又凭借《欢乐颂》中的“安迪”一角爆红。刘涛真的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可以说是演什么就是什么。每一个角色都刻画的非常到位,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除了演戏,刘涛在综艺方面也是发展的非常好。自从老公破产后刘涛也是一直陪在老公的身边不离不弃。她与老公王珂一起主持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也是撒了不少狗粮,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真的让人非常羡慕。2016年,刘涛还参加了《跨界歌王》并获得了该节目的冠军,从演员跨界到歌手,再跨界到主持人大家都相信刘涛的能力。

2019年的春晚已经让人期待不已了,不知道女神刘涛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新闻推荐

韩国歌手为“吐槽中国”道歉,韩媒鸣不平,你怎么看?

黄致列资料图【环球时报特约记者金惠真环球时报记者邢晓婧】韩国歌手黄致列因吐槽中国空气不好连日来遭许多中国网民炮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涛跨界主持北京卫视春晚,三套礼服美出天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