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邓紫棋手撕老东家,解约罗生门到底谁对谁错?

2019-03-1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周末,邓紫棋过得很不开心。

3月7日晚上,她在微博上发布长文,宣布自己和老东家蜂鸟音乐解约。

她表示,这一次和公司解约是自己忍了很久的结果。因为实在没办法坚持下去了,才选择这样离开。

在长文中,邓紫棋提到了很多,在签约后的14年时间里,她为公司付出了很多。

但她的回馈却遭到了公司的不公平待遇,甚至在自己未知情的情况下接下代言。

对此她一直在找方式调解,但自己一次次的降低底线并没有得到事件的顺利解决。所以在无奈之下,她才选择采取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对于公司已经公开行程的八场演唱会,邓紫棋表示不想让已经买票的粉丝们感到失望,也不想影响到各地主办方。

所以在蜂鸟音乐不主动提出取消演唱会的情况下,自己都会自愿演出,尽力完成。

但自己和经纪公司已经各自为政,互不干涉了。就连和经纪人之间也再无关系。

邓紫棋宣布解约的消息一出,马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

大家纷纷送来欢庆贺电,因为她已经被公司拖累的不成样子。在不少粉丝的眼中,只有她离开才是最好的发展。

事实证明,邓紫棋这辈子最信任的男人只能是自己老爸。

就连自己曾经表示过最信任的经纪人张丹,也有一天会和他闹翻。

很快的,蜂鸟音乐也给出了回应声明。

称公司和邓紫棋的合作一直都很愉快,双方的工作中不存在有“不公平”或者“压迫”的事情。

而且,邓紫棋说得那些全是对公司的恶语中伤。

而且,蜂鸟音乐还写明,和邓紫棋的合约要到2022年才到期,她现在的行为属于强行解约。

不可否认的是,这次的解约再一次成了罗生门事件。

虽然邓紫棋也表示过称不想变成一次骂战,但看目前公司的回应,法律手段已经是不可避免的,只是大家不要闹得太难看。

但如果邓紫棋最后成功解约,对于蜂鸟音乐来讲无疑是致命一击。

蜂鸟音乐最早成立在2004年,创始人张丹是个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富二代,在赚取了第一桶金之后创办了蜂鸟音乐。

在一次歌唱比赛中,张丹发掘了当年只有14岁的邓紫棋。之后成功签下她开始包装,可以说张丹对于她是有知遇之恩的。

这也是为什么她会留在公司14年不走,因为要报恩啊。

但蜂鸟旗下的艺人却只有邓紫棋、范安婷、庭竹。其他两个人我们几乎没有听过对不对?

其实说白了,公司就只有邓紫棋一个正在赚钱的艺人。

作为经纪公司,蜂鸟本来应该有责任为邓紫棋提供商业资源、公关等业务。

但实际上,在邓紫棋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并没有做到自己应该做的。音乐宣传和负面消息的澄清都是邓紫棋自己在微博上做的。

可随着她在市场上越走越远,矛盾也开始激化。

这场恩怨最早要从2014年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说起。

当时的她因为业务能力出众而被大家看到,粉丝和身价也是连连晋升。

一夜爆红虽然容易,但后续的维持也显得格外重要。

可惜她的幕后团队不仅没能好好爱惜邓紫棋的羽毛,还把她推向了负面不断的深渊中。

很快就有网友爆料邓紫棋和初恋男友的情事,还有数不尽的绯闻和各种目无尊长的职责。

但对于黑料传闻,经纪公司一点也不作为,不是不回应不澄清,就是用一句“清者自清”了事。

结果,搞得邓紫棋要亲自下场澄清绯闻。

更奇葩的是,公司似乎把邓紫棋看成了摇钱树。明明对外宣传是演唱会,结果到了现场才知道其实只是商演。

最后弄得邓紫棋都无法解释,搞大了噱头炒作的后果就是粉丝和艺人自己买单。

还有《我是歌手》的双年巅峰会时,也因为经纪人张丹的态度蛮横导致邓紫棋被换角。

可能是当惯了富二代,张丹也完全没有想要搭理洪峰的意思,倒是邓紫棋在微博向洪涛表达歉意。

因为这件事,她被迫背上了“耍大牌”的骂名。其实网友们不知道,这些都是经纪公司在背后的神操作。

好不容易“耍大牌”的事情翻了篇,结果公司又马不停蹄地给她安排了各种cp,就连已经结婚为人夫的张杰也不放过。

当然了,我们也不能把邓紫棋之前的黑料全都怪罪到经纪公司的头上。她多少参加了一些舆论的导向。

但是可以理解她为了出名搞出来的噱头。但如果她这次解约之后,炒作的手法还是没变的话,那么也只能说明她并没有很无辜。

至于真想如何,我们吃瓜群众们也只能等待。

但不可否认的是,经纪公司为了钱确实没什么下限。

这次帮邓紫棋接到的代言就是无良微商的化妆品,粉丝们更是扒出不少网友们的用后反馈。

而且这家公司已经因为多种原因被起诉了,代言这样劣迹斑斑的产品,估计公司真的是疯掉了吧?

走红之路不容易,希望邓紫棋和以后的经纪公司能够懂得且行且珍惜的道理吧~

新闻推荐

手伤两年后郎朗正式复出 全新独奏专辑《钢琴书》3月亮相

全新独奏专辑《钢琴书》3月亮相郎朗作为古典音乐界的明星,郎朗的一举一动一直备受公众关注。日前,他在北京宣布,他的20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紫棋手撕老东家,解约罗生门到底谁对谁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