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台湾歌后李佩菁留遗书自杀被救 瘫痪40年曾饱受老公出轨困扰

2019-03-07 15:27   https://www.yybnet.net/

3月6日凌晨,有“月亮歌后”之称的台湾歌手李佩菁因吞药自杀,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而在吞药之前,李佩菁还透过社交网络留书,向世界告别,李佩菁在PO文中写道:“亲爱的朋友,好好照顾自己,我要离开你们了!所有的痛苦会结束!我吓走了。我决定到另外一个世界!也许那时候就没有痛苦!我爱你们,拜拜。”

在得知李佩菁轻生的念头后,台北市社会局和消消防局的相关工作人员,赶到李佩菁家中,一起将李佩菁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就像李佩菁自己在PO文中提到的一样,一直以来她的身体和心灵都遭受这巨大的痛苦。多年前,20岁的李佩菁凭借一首《我爱月亮》走红,成为七十年代台湾地区当红的初代女歌手之一。

不过就在李佩菁事业如日中天时,23岁的李佩菁却一场胸椎肿瘤切除手术,导致下本身瘫痪,从此只能和轮椅相伴,这一坐就是40年。

瘫痪后的李佩菁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事业,但无奈父母花钱如流水,几乎将李佩菁辛苦所得的家产挥霍干净。2013年,李佩菁因担心父母理财不慎,将房子转移到自己名下,却惨遭母亲控告“伪造文书”,还指控李佩菁利用保险名义骗她签章,此举让李佩菁寒心不已,哭诉:“我爸妈从来没有疼惜过我,我以为我不是他们生的!”

身体瘫痪,惨遭被父母无压榨,李佩菁的情感生活更是令人唏嘘。李佩菁和前夫欧阳正夷的感情,曾一度被传为佳话。一次偶然的机会在餐厅认识之后,欧阳正夷诚诺会照顾当时已经瘫痪的李佩菁一辈子,婚后对她不离不弃携手走过了30年。

但是这看似动人的婚姻,背后却令人心疼。两人结婚29年时,男方为向李佩菁家人证明自己不是贪图其财产而协议离婚,后又在得知李佩菁患乳腺癌后复婚。不过复婚后,李佩菁却发现欧阳正夷背着自己金屋藏娇,出轨8年之久,遂选择再度离婚。

此次李佩菁吞药自杀的事件之后,台媒曾借这一消息联系李佩菁的前夫,前夫淡漠回应:“离开就离开吧”,似乎表明两人的关系已经再无挽回的可能。

李佩菁被救回之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直以来李佩菁的经济状况都不宽裕,但是她个性要强,其实生活不宽裕,也不接受救治,只希望有演出的机会,合情合理为自己谋生。不论如何,还是祝福李佩菁能早日走出痛苦,重新面对生活。

新闻推荐

花蕊里的蜜蜂

□曹化君一场夜雨,将天空沐浴得格外澄澈,明净。园子里愈发清新,空灵。花儿万紫千红,争奇斗艳。叶儿也不甘示弱,翁蔚着,一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湾歌后李佩菁留遗书自杀被救 瘫痪40年曾饱受老公出轨困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