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13届快男重聚梗的出处,13届快男都有哪些人

2019-03-25 14:58   https://www.yybnet.net/

3月24日,王牌对王牌晒出最新一期节目预告,华晨宇所属的13届快男前十强出席,这一波回忆杀让无数网友泪目,要知道13届快男当年也是很火的,在当时所有的选秀成员中被指是关系最好的,这次再次重聚自然也是掀起话题。话说《王牌对王牌》新一季情怀杀真的是做的不错。

3月24日,华晨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13届快男重聚的合照,再次引起了网友的回忆杀。照片中,华晨宇穿着黑色的西服套装,于朦胧、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左立、张阳阳、居来提、贾盛强、饶威9位穿着白色的西服套装,十位快男一同出镜,大家对着镜头微笑,画面十分温馨。

华晨宇还发了“谢谢”两个字,配上了一个大哭的表情,可以看得出,这次的重聚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

据悉,这次是《王牌对王牌》节目录制请来了13届的快男,这一波回忆杀又要赚到不少观众的眼泪了,因为档期的问题,欧豪未能到场,不过欧豪点赞了华晨宇的这条微博,看来也是很想和大家一起了。

不管怎样,能再次看到10位快男合体站在舞台上,相信不少观众都是非常感动的,毕竟,节目结束后大家都有各自的发展,而上一次相聚的时候,还是左立结婚的时候。

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名单(按排名先后排序):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饶威、左立、贾盛强、于朦胧。

最火的试着4位:

华晨宇

13年的快乐男声的全国总冠军是华晨宇,当年的他脸上肉肉的,被称为火星弟弟,6年过去了,华晨宇已经成了华语乐坛新生代的代表。

欧豪

13年快乐男声全国亚军是欧豪,现在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那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了。

白举纲

当年被陈坤各种看好的季军白举纲,讲真,小编还挺喜欢他的,但是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在也没听过他的消息了,我去搜了搜,他貌似还组了个乐队,微博画风只能说很谐星。

于朦胧

于朦胧可是这一届快男中在影视圈混的最好的一个了吧,《太子妃升职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还没播出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霍去病》等。话说于朦胧也是越来越精致了呢。

虽然现在的《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等选秀很火,但是以前的快男超女系列在当时也是大热的选秀节目,而每一届选手都很优秀,比如张杰、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华晨宇等,不过,关系比较好的大概就是13届快男了。吧。

新闻推荐

刘欢《弯弯的月亮》 我们不需要殿堂级,只要那份带着回忆的感动

说实话,刘欢所有的歌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弯弯的月亮》,也一直期待他能在《歌手》上唱这首歌。也因此,在我看来,这也是刘欢在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3届快男重聚梗的出处,13届快男都有哪些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