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13快男现状:于朦胧演戏,华晨宇混的最好,曾最火的他成路人

2019-03-24 20:32   https://www.yybnet.net/

13快男现状:于朦胧演戏,华晨宇混的最好,曾最火的他成路人。

最近,《王牌对王牌》大火。一是因为今年的编导给力,能聚齐很多的剧组,比如《还珠》、《白娘子》等等。而现在下一集的预告已经出了,是关于2013届《快乐男声》的重聚。

13年这届的快男可以说是人才济济了,华晨宇也是那年的第一名。还有左立、白举纲等比较出名的明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现状吧。

13快男现状:于朦胧演戏,华晨宇混的最好,曾最火的他成路人。

首先说花花华晨宇吧,华晨宇是当年的第一名,也是现在最火的选手了。他从那个爱吃橘子的小“呆橘”,火星弟弟的《无字歌》到后来《烟火中的尘埃》、《蜉蝣》等等,华晨宇可以说是一直在走音乐的道路,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真的热爱音乐的。

其次再说于朦胧吧,于朦胧在这届的颜值中还是非常帅的。在比赛结束之后,第十名的于朦胧也开始转行了,由于高颜值和不错的演技,他在约了全也是顺风顺水。不仅和张天爱出演过大火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还搭档了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他和鞠婧祎的《白蛇传》也快要播出了,这也都展示了于朦胧的演技。

然后再说当年一曲《董小姐》大火的左立,这首歌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民谣。前阵子左立和自己的女友结婚,还有很多快男来参加了其婚礼,知名度还是有一些的。

再说亚军欧豪吧,欧豪在比赛的时候就曝出家境虽然不好,但人特别努力。欧豪因为《左耳》等电影大火,和马思纯的恋情也被更多人所熟知,欧豪的名气在这届快男中还是很高的。

然后说季军白举纲,白举纲是小编我除了华晨宇之外喜欢的另外一位比较有个人特点的歌手了,白举纲在比赛的时候那首《最美的太阳》可是循环了好久。虽然在比赛之后,白举纲有过不错的电影主题曲的演唱,但奈何资源比较少,未能有非常瞩目的成绩,有点可惜。

还有饶威、宁桓宇、张阳阳、于湉等,虽然实力都不错,但奈何名气都不怎么高。同届的范世琦也经常有影视作品问世,但是他们的音乐资源都不多。

不过说这一届的表现,有一位最可惜了。他就是创作出《姐姐》的贾盛强,当年他可是最火的。《姐姐》这首歌也非常感人,但是小强的后期表现比较乏力,只拿到了第九名的名次,但是现在呢,贾盛强也没什么新作品,也鲜有音讯了,同时没有作品的他也成了路人般的存在。贾盛强的遭遇也都是大家感觉比较可惜的。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当年最喜欢的一位快男是谁呢?你觉得谁的境遇最可惜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周杰伦晒超帅西装照,获昆凌高调表白,这一波狗粮过分了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周杰伦跟昆凌绝对排得上名号,自从两人结婚后,周杰伦就在宠妻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在周杰伦和昆凌的日常生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齐豫朋友圈淘歌2019-03-22 07:01
评论:(13快男现状:于朦胧演戏,华晨宇混的最好,曾最火的他成路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