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2020跨年晚会卫视混战谁是翘楚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30 09:36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最霸气

肖战打头阵,李宇春蔡依林加盟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时

今年的跨年晚会,最大的悬念莫过于——今年最高人气明星肖战去哪儿?

不久前,央视霸气官宣,肖战来我们这儿了!肖战的加入,让央视跨年晚会的期待值瞬间爆表。

此外,李宇春、蔡依林两位实力唱将也确认加盟央视新年晚会;小花方面,Angelababy(杨颖)、关晓彤、宋祖儿、欧阳娜娜齐亮相;还有因《庆余年》大火的张若昀都将登陆央视;近年来,致力于普及京剧并强势圈粉的“瑜老板”王佩瑜也会来到现场,这次会出现万人合唱《空城计》的场面吗?

湖南卫视最大咖

流量+天王,TFboys郭富城联手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时30分

随着《野狼Disco》的大火,郭富城再次火爆全国。大家就想知道,胸口上比划郭富城,咋做到的?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天王亲自演示给你看。这次,除了初代天王,还有天王的前辈温拿五虎加盟:谭咏麟、钟镇涛……香港乐坛的流金岁月,将在跨年夜重现。

当代顶流偶像团体TFboys、火箭少女101、人气男团R1SE全体成员齐上阵;韩红、腾格尔、齐豫等老牌歌星演绎经典;芒果台的老朋友杨幂、王一博、杨紫、黄子韬、王嘉尔等实力明星登台;还有林俊杰、华晨宇、张碧晨、杨宗纬、马天宇、新裤子乐队、声入人心男团等也确认加盟芒果台跨年晚会。

东方卫视最走心

肖战朱一龙“合体”,王凯毛不易亮嗓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时30分

肖战+朱一龙,这是什么概念?2018年与2019年两位最顶流明星合体,尖叫声怕是要掀翻录影棚!

这不,刚刚在央视现身,转眼又要在东方卫视跟朱一龙联手跨年,肖战今年真的太忙!朱一龙也没有闲着,今年5月,他主演的电视剧登陆东方卫视,掀起一阵观剧热潮,而这次与肖战合作,两人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据悉,王凯、迪丽热巴、罗志祥、毛不易、贾乃亮、王祖蓝夫妇等都会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王凯终于又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低音炮”歌喉了,迪丽热巴也会跨界开嗓吗?

江苏卫视最上头

陈伟霆&董宝石,《野狼Disco》会远吗?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时30分

江苏卫视每年的跨年晚会,都堪称一年一度的豪华群星演唱会。

目前官宣的嘉宾阵容有:蔡徐坤、陈伟霆、张韶涵、薛之谦、朴树、谭维维、董宝石、邓紫棋、孙燕姿、冯提莫、潘玮柏、周华健、刘维、欧阳娜娜、谢霆锋等。

明眼人看到陈伟霆和董宝石就懂了:那首洗脑了全国人民的《野狼Disco》,有戏!东北大茬子+纯正粤语,蒸汽波朋克配上Disco舞王,加上颇具科幻感的舞美效果,想想都觉得上头!

浙江卫视有看点

不再“领跑跨年”,关鹿有望亮相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时30分

浙江卫视目前并没有透露有关跨年演唱会的官方消息,但网上已经上传了跨年演唱会的八字主题“三年领跑,跨年回归”。其实,今年浙江卫视对于跨年演唱会也是极其重视,不再跟过去那样是“领跑跨年”,首次更改到12月31日播出。

网传的嘉宾阵容有天王周杰伦、“跑男团”杨颖、李晨、郑恺、鹿晗等明星。关晓彤也将受邀前来参加,这将是关晓彤和鹿晗继公布恋情之后的首次合体,看点十足。除此之外,人气偶像团体NEXT、UNINE也将受邀。不过,不少网曝的明星已被其他平台“官宣”,具体参加明星还是得以官方发布为主了。

北京卫视最混搭

腾格尔张韶涵,洗脑神曲来一波?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时30分

北京卫视跨年冰雪盛典主题是“天涯共此时”,依然采用北京、黑龙江、河北3大卫视联合制作同步播出的形式,在12月31日晚播出。

本次跨年晚会最与众不同的,莫过于用冰雪筑成的“雪长城”舞台,和离地高达4.5米的“冰舞台”。腾格尔和张韶涵会再合唱《隐形的翅膀》吗?如果两人能合唱一首Rap版《欧若拉》,也是极好的!最意想不到的嘉宾则是西城男孩WESTLIFE,这几位可是70-80后最难忘的国外演唱团队。

四川卫视跨年亮眼

“国韵”为内核李宇春助阵

播出时间:2020年1月1日19时40分

四川卫视打造的“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将于2020年1月1日晚在四川卫视播出。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国韵新年演唱会将以“国韵”为内核,打造极具东方韵味的新年盛典,为观众带来独树一帜的视听玩乐体验。届时,不仅有实力唱将李宇春、谭维维、许嵩、霍尊、摩登兄弟刘宇宁、阿兰·达瓦卓玛等明星艺人亮相,还有一群神秘嘉宾助阵国风演出。

据介绍,本场新年音乐会不仅邀请到明星艺人,也请到不少传统文化的发扬者,国潮领域的深耕者:有国风大咖音频怪物、萧忆情、奇然、沈谧仁;还有二次元偶像星瞳等众多艺人,将在新年晚会依次亮相。

新闻推荐

三流站姐化身媒体老师 参加了一场娱乐颁奖礼

原创:李满GQ报道大家好,我是李满,三流站姐的饭圈观察,又跟大家见面了。前段时间,我去参加了一个叫做腾讯音乐娱乐盛典的颁奖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跨年晚会卫视混战谁是翘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