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那英金句不断耿直圈粉 《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上热搜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1-28 03:17   https://www.yybnet.net/

《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上热搜 张柏芝

那英

陈梓童

1月22日,备受期待的《乘风破浪的姐姐2》正式开播,那英、杨钰莹、张柏芝、容祖儿、左小青、周笔畅、吉克隽逸等30位姐姐正式集结,上、下两期260分钟时长,让观众看得过瘾。

热度高 12个话题同上热搜

2020年夏天,30位年龄30+女艺人的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刷爆社交网络。三个月五次公演和一场成团夜,《姐姐》斩获全网热搜2303个,其中微博热搜645次,并拿下96次第一,热搜人气值超30亿。

经过了半年的等待,《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终于拉开帷幕。该节目依然延续了第一季的热度,首期播出4小时,就拿下同屏热搜12个。其中,#那英问张馨予李菲儿你俩谁啊#话题一举冲上第一名,阅读量高达2.4亿。“那英跳舞”、“张柏芝问自我介绍要不要报身份证号”、“乘风破浪的姐姐2”、“陈梓童初舞台第一名”等话题,也引发众多讨论。

阵容强 歌坛影坛大咖都来了

作为去年掀起了无数话题度和商业契机的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展示了不同年龄层姐姐的魅力,当年龄不是青春的唯一标准,30位30岁+女艺人开启了一场摆脱年龄束缚,勇敢追梦,最终蜕变、绽放的奋斗历程。从“三十而骊”到“三十而奕”,《姐姐2》鼓励女性自信奋斗的同时,更鼓励女性关照自我,彰显30岁+成熟女性的坚韧与魅力。

与第一季相比,不少观众表示,第二季参赛选手的阵容更强大。有那英、张柏芝、杨钰莹、容祖儿、董璇、胡静、程莉莎、左小青、李慧珍、金巧巧、王鸥、陈妍希、吕一、周笔畅、弦子、袁姗姗、李菲儿、吉克隽逸等,歌坛、影坛大咖汇聚,姐姐自身的话题性和流量,也为节目圈了不少粉。

名场面 那英直言“挑战自我”

一直坐在导师席的歌坛“大姐大”那英,被网友称为“钻石玩家”,连参加节目的原因都是“我不是来挑战她们的,我是来挑战自己的”。出道32年的那英,举办过46场演唱会,横跨9个国家31个城市,上央视春晚12次,发行了23张专辑。

初舞台上,那英的唱功的确没让观众失望,网友纷纷留言“开口跪”。不过除了超强的唱功外,她的舞蹈表演也贡献了不少笑点。有网友觉得那英的舞蹈动作相对简单,而且动作僵硬,甚至还有网友觉得她双手在空中挥舞时“像是大师在做法”,屏里、屏外气氛欢乐。

同时,那英的耿直也让网友不自觉地想起了第一季节目中的宁静,两人都是圈里直言敢说的代表。比如那英甫一出场,就贡献了大姐大的“名场面”,镇得李菲儿、张馨予马上后退一步。她还直接问“你俩谁啊”,笑翻了众多网友。而当节目组问到那英想不想和杨钰莹组队时,那英直言“不想”。

说到参加节目的目的,她依然耿直:“在30个女人堆里,其实我不是想挑战她们,我是来挑战自己是不是能跟这些人好好相处。”当张柏芝被姐姐们的投票感动落泪时,那英的安慰方式也非常“特别”:“你别哭,我都没投你票。”可谓金句不断。

有惊喜 陈梓童说唱拿下第一

节目里,不少姐姐都有很强的舞蹈功底。比如董洁的《胡桃夹子》、胡静的《大鱼》、蒋璐霞的《woman》、王鸥的《十字街头》等都让人眼前一亮。有趣的是,一身黄色运动装酷范儿十足的张馨予,却魔性跳起了《手扶拖拉机斯基》,逗笑了不少观众,也成功在评委心中留下记忆点。

让人惊喜的是,从《好声音》到《新说唱》再到《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陈梓童,以一首原创歌曲《Right Now》燃炸现场,获得评委打分90分,被赞“唱跳俱佳”、“梳脏辫唱rap帅呆了”,台下的姐姐们也忍不住为她的燃炸表现欢呼打call,认可其表现。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新闻推荐

《好声音》哑火 音乐综艺嗨不起来了吗

张碧晨金志文周深吴莫愁《中国好声音2020》即将于近期正式收官。热度而言,本季好声音并未在网络上掀起“出圈”热潮。在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那英金句不断耿直圈粉 《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上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