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顶尖达人秀出了升级版 《巅峰之夜》明日开播 云集全世界挑战者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18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将于4月19日晚播出的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最近在长沙录制。在16日发布会上,全球各地怀梦而来的挑战者秀出绝技,主持人谢娜、歌手李玟、演员邬君梅以及音乐制作人大卫·福斯特四位见证官也整齐亮相。

记者在提前看片中发现,有许多让人忍不住尖叫的画面:有难度极高的肩上芭蕾,不用保险绳;有口吞利剑并在空中旋转的惊险一刻,也有在超飞速旋转的“死亡之轮”上的旋转跳跃……据透露,顶尖表演者的成功率在99.9%,而且都有为表演者投了巨额保险,还有一些其他安全措施。

巅峰挑战者包括英国达人秀、美国达人秀、亚洲达人秀等30多个不同国家和大洲的达人秀冠亚军,也不乏来自中国的多位获得过国际奖项肯定的高手,这些在世界各国才艺竞技秀中脱颖而出的最强者齐齐登场,节目俨然成为世界才艺的“奥林匹克”。“选人的标准当然是大家喜欢的,在电视尺度下能够播出的节目。”总导演告诉记者,国外的这些达人秀获胜选手,其演出档期排得很满。一些优秀的节目这次不能出现,我们也一定会在下一季中把它呈现出来。”当选手说着多达十几国语言登场,双语“见证官”王祖蓝也笑言,自己学了不少外语。

总导演透露,整个节目的创作过程有点“不疯魔,不成活”的感觉。面对这么多全世界达人,沟通的难度和需要应对的突发情况,超乎想象。“之前的沟通成本就很高,除语言障碍之外,国外演员喜欢用邮件沟通,很可能你的邮件,对方并不能第一时间回复,但你的时间又很紧”。

除了有世界各地的达人汇聚一堂,《巅峰之夜》的“见证官”阵容也不可小觑。包括百变全能主持人谢娜,国际实力唱将李玟,奥斯卡终身评委、著名演员邬君梅,荣获过16座格莱美奖、欧美流行音乐殿堂级制作人大卫·福斯特。此外,王祖蓝、梁田也在台前幕后陪伴才艺挑战者。这个阵容搭配既具有全球视野,也充满惊喜的混搭风范。

据《扬子晚报》

新闻推荐

奥斯卡领衔3月电影很亮眼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电影市场也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三月的院线电影可谓精彩纷呈。《驯龙高手3》《夏目友人帐》《惊奇队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顶尖达人秀出了升级版 《巅峰之夜》明日开播 云集全世界挑战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