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奥斯卡领衔3月电影很亮眼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3-0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奥斯卡领衔3月电影很亮眼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电影市场也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三月的院线电影可谓精彩纷呈。《驯龙高手 3》《夏目友人帐》《惊奇队长》《小飞象》等大作“来势汹汹”,然而最值得你走进电影院的,还要获奖影片们了。

继获得最佳影片等3项奥斯卡奖的《绿皮书》后 ,4座奥斯卡小金人在手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也宣布3月22日引进中国内地。此外,另外一部奥斯卡得奖的热门电影《罗马》,也有消息说会被引进上映。再加上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女主角获奖的作品《地久天长》也在三月上映,三月片单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绿皮书》上映日期:3月1日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如果一位牙买加裔的黑人钢琴家想在美国保守的南部地区进行巡回演出,会有多困难?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绿皮书》将那段历史进行了生动的展现。一位勇敢的黑人音乐家雇佣了一位白人“混混”作为司机,在一路开车南下的过程里,价值观截然不同的两人矛盾不断,引发了不少争吵和笑料……获得荣誉: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最佳原创剧本。第76届电影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电影、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

《驯龙高手3》 上映日期:3月1日

在第一部《 驯龙高手》面世的九年后,已经成长为伯克岛酋长的小嗝嗝在逐步实现他创造与龙和平共存的乌托邦的理想时,危险逐步逼近,作为领袖的他面临着重大考验,龙和龙骑士们都必须做出不可能的决定来拯救龙族。从与龙相争、与龙共存再到为龙而战,动画和观众们在这九年中一起成长。作为本系列的收官之作 ,幕后班底悉数回归,力求打造出一部最为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

《夏目友人帐》 上映日期:3月7日

电影版《夏目友人帐》以夏目和与外婆玲子相识的津村母子为主线展开。夏目在调查这对母子居住的城镇过后,发现寄生于猫咪老师身体的“妖之种”,在藤原家的庭院中,一夜之间就长成树结出果实。而吃掉了与自己形状相似果实的猫咪老师,竟然分裂成了3个……

《惊奇队长》 上映日期:3月8日

大家可能还在对去年夏天灭霸的一个响指“心有余悸”——出现在片尾彩蛋中的那位“惊奇队长”又是何许人也?漫威的这部新作将会给你答案。影片设定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前空军飞行员卡罗·丹佛森在地球陷入两个外星人世界的宇宙战争中意外与科里人的DNA融合,而后成为了“惊奇队长”。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首部女英雄独立电影,《惊奇队长》的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过春天》 上映日期:3月15日

在2018年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新发现”单元上,由田壮壮监制、白雪执导,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倪虹洁、江美仪、廖启智、焦刚共同主演的电影《过春天》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并被选为了该单元的开幕影片。电影以女主角“佩佩”为主视角,围绕家庭、朋友、憧憬,呈现一段颇有“冒险”感觉的青春故事。

《阳台上》 上映日期:3月15日

2011年,一部《钢的琴》让导演张猛的名字响彻中国影坛。3月15日,他的最新作品《阳台上》也将与观众见面。电影改编自作家任晓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未完成的“复仇”故事,由新人演员王锵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并担任出品人。该片是张猛继《钢的琴》后第二次采用全胶片拍摄的电影。

《地久天长》 上映日期:3月22日

“地久天长”一词,在中国人的文化语境里蕴含着什么?也许通过王小帅在影片中讲述的这个故事,你能有不一样的见解:沈英明和刘东两家人原本是亲密无间的好友,几十年沧海桑田,随着家庭、亲情、爱情的变故和社会变迁,两家人经历了浮浮沉沉、恩怨难清的人生经历 。

获得荣誉: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王景春、最佳女主角咏梅

《波西米亚狂想曲》上映日期:3月22日

《 波西米亚狂想曲》由布莱恩·辛格执导,还原了皇后乐队传奇的舞台经历 ,也记叙了主唱弗雷迪·莫库里(拉米·马雷克饰)的个人生活和心路历程。皇后乐队是上个世纪乃至现今最伟大的摇滚乐队之一,曾获得1990年全英音乐奖杰出音乐贡献奖、第60届格莱美奖终身成就奖、2001年入驻美国摇滚名人堂。

获得荣誉: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最佳剪辑

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

第25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电影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

《乐高大电影2》 上映日期:3月22日

“周二薄饼日事件”后,拯救了世界的其中两位英雄艾米特和露西以为可以安享人生,但没想到平静的生活背后波澜暗涌……这一次,他们将前往遥远未知的新奇世界,见识更多令人大开眼界的乐高世界,同时也将发现真正的自我。

《小飞象》 上映日期:3月29日

《 小飞象》是1941年上映的动画作品,也是迪士尼史上第四部动画长片。相对于仅有64分钟的原著动画,本次真人电影将时长扩充至130分钟,并由曾执导过《剪刀手爱德华》《爱丽丝漫游仙境》的蒂姆·波顿领军 ,科林·法瑞尔、伊娃·格林、迈克尔·基顿等好莱坞明星加盟。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万物皆有光 ◇韩浩月

秋天的一个早晨,来到许久不曾来过的河滩边,散步的时候没忘用手机东拍一下西拍一下。在跑道边露天座椅休息查看这些照片时,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奥斯卡领衔3月电影很亮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