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小红莓乐队主唱 桃乐丝猝逝 年仅46岁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1-17 01:33   https://www.yybnet.net/

“红莓凋零”,只留余音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又一位灵魂歌者猝逝。作为无数粉丝青春的摆渡人,爱尔兰摇滚乐队小红莓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在伦敦一家酒店突然去世,年仅46岁。她在社交平台上写的 “Bye Bye,准备前往爱尔兰”,成为与世人告别的最后文字。

据报道,桃乐丝当地时间周一在伦敦一家饭店被发现骤然离世,其宣传人员随后予以证实,但未透露具体死亡原因。宣传人员表示,桃乐丝家人因她的死讯而深受打击,因此希望在这段艰难的时间里不被打扰,保留隐私。随后乐队其他三名成员发文悼念,高晓松也透露曾想邀约其合作演出,但最终未能实现。

桃乐丝是上世纪90年代欧美最具代表性的女主唱,三岁起就开始唱歌, 因此练就了一副天使般的嗓子,尤其是她独特的咽音发声启发许多女歌手,王菲就曾经翻唱小红莓经典名曲《Dreams》的《梦中人》走红。对于80后的音乐爱好者而言,小红莓乐队是惊艳又特别的存在。

小红莓曾于2017年发表欧洲、英国、美国的巡回演唱会日程,不过5月因为健康问题取消了欧洲剩下的演出行程。据官网透露,桃乐丝因为背部问题影响演奏,高晓松也曾在2017年9月透露探望桃乐丝的消息,还表示其背伤基本好了。桃乐丝在圣诞节前夕发文:“我觉得很好。”让大批歌迷相信她马上可以回到舞台上。突然的消息令许多粉丝心碎。有媒体指出,桃乐丝早前健康状况就频亮红灯,先是传出背痛导致无法演出,去年也亲证2015年就罹患上了抑郁症,需要用药物控制。

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变得非常沮丧、情绪负面,原本喜爱的事情也失去了兴趣,然后开始超级狂躁。”事实上,桃乐丝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1994年,她与Duran Duran乐队前巡演经纪人Don Burton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三个孩子。但这段婚姻并未持续太久,2014年,两人分居,随后离婚。

小红莓乐队是世界著名的乐队,曾有《Never grow old》、《Dying in the sun》、《 Zombie 》、《 Ode to my family》等多首代表作品,发行唱片在全球畅销超过4000万张,在世界各地拥有亿万歌迷。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卖五月天演唱会假票这个票贩子当场被抓

女报讯(记者邵琦)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是不少市民梦寐以求的,然而每次演唱会门口“黄牛”售卖的门牌,却害惨了不少歌迷。5月1日晚,五月天演唱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相信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都被五...

相关新闻:
错能改是优质偶像2017-05-03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小红莓乐队主唱 桃乐丝猝逝 年仅46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