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穿奇装异服 贴面膜上街这些女明星真是放得开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5-03 15:10   https://www.yybnet.net/

周迅给前男友送花篮

女报讯 5月2日,网友报料在朴树“好好地”演唱会上,已经当了别人媳妇的周迅也为其送上花篮。花篮上的便笺写道“演唱会圆满成功,总是好好地”。网友们纷纷感叹:“周迅简直是分手以后的楷模,朴树演唱会又去送花篮了。”

据悉,朴树和周迅分手后依然像朋友一般相处,朴树在为周迅电影捧场时,还揽着周迅合影。 (小易)

▼张嘉倪把自己变成胖子

女报讯 近日,张嘉倪在微博放飞自我,大方分享胖照,将自己的美照P成胖子,并配文称:“假期三天你们吃胖了吗?反正我没有。再嫌我瘦,小姐姐就胖给你看。”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表示:“真是有颜任性!小姐姐又美又有趣!”也有网友总结说:“城会玩!”(妮妮)

伊能静人字拖出街

女报讯 伊能静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知性女神,然而,自从去年6月生下和秦昊的女儿小米粒后,伊能静似乎就有走下神坛的趋势。日前,一家人上了真人秀节目,她的日常生活也在节目中全都显露,常常素颜、头发凌乱地入镜,甚至不遮浮肿左眼,强调自然真实。

而5月1日下午,伊能静现身台北街头,她穿着一身绿色长裙,长发飞舞,但却是敷着面膜现身,脚上还穿着人字拖。不少网友表示,这打扮可谓非常放飞自我。 (小胡)

蕾哈娜水果姐

实力抢镜

女报讯 5月2日,2017年的Met Gala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举行,今年的主题是川久保玲。一年一度的时尚盛宴,明星们都卯足了劲儿,为了实力抢镜,相当多的明星都非常放得开!

Met Gala每年最期待谁?当然是“山东天后”蕾哈娜,要知道,她每年都是最用力去切题的

那个,今年化身“桃心人”,身穿鲜花盔甲强势

来袭。作为今年联合主席的水果姐,当然

不能示弱,一身红纱,演绎异族新娘,连表情都很到位。(小易)

新闻推荐

婚后感情“降温”, 我却找不到对策

以前看到别的夫妻离婚时种种疏远、冷漠的表现,我总是很不理解,如果两个人如此合不来,为何当初会结婚?直到类似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我才终于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简单的一两句话可以解释清楚的。A我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穿奇装异服 贴面膜上街这些女明星真是放得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