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外媒报道称霉霉将在八月秘婚 伴娘是闺蜜赛琳娜

2018-06-26 11:45   https://www.yybnet.net/

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26岁英国男星乔·阿尔文多次被传交往1年多,两人虽一直没有公开承认此事,但泰勒斯威夫特5月中曾在与粉丝的聚会上透露,与乔·阿尔文已经交往20个月。近日她还被曝出即将在8月与对方结婚,准备举办一个夏天的婚礼,而且连婚纱的样式都已经决定好了。

根据美国八卦杂志《Life & Style》报道,泰勒斯威夫特与乔·阿尔文即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有消息人士透露,他们计划在这个夏天结婚,而且也已经取得双方父母的同意。泰勒斯威夫特目前虽然忙于“Reputation”的巡回演唱会,但是在8月的时候,她在佛罗里达州及田纳西州(Tennessee)的巡演中间,将会有将近1个星期的休息时间,据悉她就是计划在那个星期里,准备在在位于田纳西州的房子举行一个只有密友跟家人参加的婚礼。

在那段期间,也是泰勒斯威夫特与乔·阿尔文交往2年的纪念日,报道称她目前正在秘密筹划婚礼,闺蜜赛琳娜还将担任她的伴娘,她的爱猫还会在婚礼上扮演“重要角色”,而且她现在连婚纱都决定好了,希望由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来为她设计。对于结婚传闻,泰勒斯威夫特与乔·阿尔文并未给出任何响应。而《Gossip Cop》跳出打脸,称小两口现在感情很好,但是尚未有意结婚,虽然过去曾有报道指出,泰勒斯威夫特身边的朋友都认为,乔·阿尔文非常有可能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但泰勒斯威夫特目前只想专注在歌唱事业上。

新闻推荐

小红莓乐队主唱 桃乐丝猝逝 年仅46岁

“红莓凋零”,只留余音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又一位灵魂歌者猝逝。作为无数粉丝青春的摆渡人,爱尔兰摇滚乐队小红莓主唱桃乐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外媒报道称霉霉将在八月秘婚 伴娘是闺蜜赛琳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