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女汉子”劳拉又来了《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中美将同步公映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2-08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中美将同步公映

由华纳兄弟出品、根据同名经典游戏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确定引进内地,将于3月16日同步北美公映。史上最具魅力的女英雄劳拉·克劳馥再登大银幕,上演古墓探险和火爆刺激的动作大戏。吴彦祖也回归硬汉戏路,奉献进军好莱坞以来的重磅演出。影片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同时曝光,惊险刺激的古墓探秘之旅引发粉丝关注。

《古墓丽影》是受全球玩家欢迎的游戏之一,女主角劳拉·克劳馥纵横世界考古探险,深受玩家爱戴,是游戏界最知名、最具魅力的经典女性角色。《古墓丽影:源起之战》讲述21岁的劳拉·克劳馥作为新人的首次探险,揭秘其从平凡女孩到强悍女神的成长历程。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集结了顶级阵容,而对中国影迷来说,吴彦祖的加盟是一大福利。继《魔兽》和《全球风暴》后,吴彦祖迎来进军好莱坞以来的最重磅角色。他在片中扮演船长陆仁,不仅戏份多,更是劳拉的左膀右臂,全程并肩作战。片中,他将回归其最具魅力的动作猛男戏路。

值得一提的是,出演劳拉的艾丽西亚·维坎德在中国也拥有大批粉丝。维坎德是好莱坞新生代领军人物,在中国还被赠以“坎妹”的昵称。维坎德在商业片和艺术片领域都风生水起,代表作《丹麦女孩》《机械姬》《谍影重重5》等备受好评,前者还为其斩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小金人”。

据《新快报》

新闻推荐

央视春晚“牵手”《捉妖记2》 央视首次与国产电影达成深度合作

《捉妖记2》“阖家团圆”版海报2月6日,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公布了与央视春晚的合作,这也是央视首次与国产电影达成深度合作。据悉,《捉妖记2》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截至2月5日,《捉妖记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汉子”劳拉又来了《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中美将同步公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