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超级碗”邀了吴亦凡 献华人首秀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2-06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北京时间2月5日,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吴亦凡受邀观看超级碗。此前一天,吴亦凡受邀在Super Bowl LIVE上演唱,而到了超级碗比赛当天,他在包厢内全程观看比赛。

此次吴亦凡是作为NFL超级碗推广大使受邀参加一系列NFL活动的。不过这里要跟国内不太熟悉超级碗表演流程的观众们交代清楚的是,吴亦凡受邀参加的表演是决赛前一天的预热音乐节,而非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场秀。超级碗音乐会由Verizon在决赛当地的购物中心里举办,为期十天,并且免费对公众开放。

本届超级碗中场秀与往年一样,请来了当今世界流行乐坛最顶尖的著名歌手,有“贾老板”之称的贾斯丁-汀布莱克。这也是超级巨星“贾老板”第三次登上超级碗的中场秀舞台,他在2001年曾作为著名男团超级男孩中的一员登台表演,而2004年则助阵美国流行天后珍妮-杰克逊。

在2月4日的超级碗音乐节上,吴亦凡作为第一个出场嘉宾献唱了3首歌曲,其中包括了大家耳熟能详的《Juice》和《Deserve》,并且用中文和台下的观众们互动。

5日早些时候,吴亦凡已经抵达明尼阿波利斯的美国合众银行体育场(US BANK STADIUM),观看新英格兰爱国者和费城老鹰队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吴亦凡落坐在包厢之内,全程认真观赛,没有在现场表演节目。从小在北美长大的吴亦凡,显然对橄榄球运动非常熟悉,当镜头扫过的时候,也能够看到他时不时地对身边友人解说赛况。

新闻推荐

陈可辛用手机拍短篇作品

2月1日,导演陈可辛《三分钟》短篇作品在北京举行首映会。发布会上,陈可辛导演用手机拍摄了一部春节元素的短篇作品,给大众带来了应景的节日献礼。首映礼上,陈可辛向大家畅谈拍摄《三分钟》的全新体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级碗”邀了吴亦凡 献华人首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