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和平饭店》好评如潮 观众“重新爱上”陈数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2-08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由陈数、雷佳音等人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和平饭店》正在热播,好评如潮,网上评分高达8.1分。陈数和雷佳音这对风马牛不相及的“戏精夫妇”,互相飙戏充满看点。

陈数早年就演过多部谍战剧,比如说《暗算》《正者无敌》等,所以说再次出演谍战剧也是驾轻就熟。剧中,陈数饰演一位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同时也是一位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表面上她是南铁株式会社的员工,为日本人做事,而背后的身份则是行为痕迹分析专家,专业知识相当扎实,在快速理清局面的同时又善于解读人心;而她真正隐藏的身份是打入敌方内部的特工,智商极高。41岁的陈数气质优雅迷人,和雷佳音互飙演技令人叫绝。这个角色遇到突发情况总能想出对策,坚毅的目光、不露声色的面庞,将心底的秘密埋藏,更能根据现场蛛丝马迹揣测对手下一步的策略,见招拆招。

不少网友为陈数打CALL:“谍战剧的大潮应该就是从13年前的《暗算》开始的,还记得陈数在《暗算》里扮演的数学家黄依依,那种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女性魅力,根本无法阻挡啊。这次演《和平饭店》,陈数风韵和魅力依旧十足,谍战女王归来呀。”“黄依依是我永远的白月光!当年被迷得神魂颠倒——数学家,高智商,天才,浪漫,自信,风情……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又重新爱上她,太迷人了,演技太棒了!”

新闻推荐

关注狗年春晚 表演嘉宾年轻化,主持阵容有变化 王凯、杨洋、张曼玉春晚同台演绎催泪歌曲

王凯张曼玉杨洋狗年央视春晚日益临近,各节目联排工作也于近日展开。继之前有媒体报道王凯、杨洋会同台带来歌曲后,另有报道称张曼玉也会加盟该节目,三人将同台,合作演绎一首温暖催泪的歌曲——《我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平饭店》好评如潮 观众“重新爱上”陈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