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央视官方公布—— 狗年春晚主持人 没有朱军和董卿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2-08 08:42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狗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央视春晚剧组供图

6日,央视官方公布了央视狗年春晚的主持阵容名单——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五人组合将构成央视狗年春晚北京主会场的主持阵容,马跃、杨帆、李佳明、张泽群则将出现在四省分会场,与地方台主持人携手主持。

70后、80后挑主持大梁

今年春晚群星阵容中,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老牌资深主持人朱军和董卿,离开了狗年春晚舞台。

而随着从1997年开始连续主持了21次春晚的朱军,以及主持了13次春晚的董卿的离开,央视春晚的主持台因此首次成为70后与80后的“天下”。

虽然被视为扛鼎春晚主持的“年轻新血液”,但实际上,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五人在主持领域早已是资深人士。其中,因“可爱金鱼嘴”被网友喜爱的康辉,如今已是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播音部主任,《新闻联播》《新闻30分》等栏目主持人。朱迅与李思思则是五人中主持春晚次数最多的主持人——二人都曾五次担任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并且分别主持了央视《星光大道》和《回声嘹亮》等栏目,大型舞台主持经验丰富。此外,作为三年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尼格买提因轻松幽默的风格被不少年轻人喜欢,也是央视《星光大道》《开门大吉》等栏目的主持人。而被称为“央视暖男”,常年担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主持人的任鲁豫,主持风格清新自然,也曾站在2010年央视春晚主持台上。

黄渤将跳“复古迪斯科”

伴随主持阵容公布,5日晚,央视春晚也进行了第二次联排。记者昨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狗年春晚整体可以用三个“新”来概括——题材新、阵容新、手段新。节目中涵盖了大量过去一年发生的重大时事,很多节目不仅让艺术跨界融合,更运用了新技术,颇具创意。

比如在一个武术节目中,就让“少林功夫”与“武当武术”首次同台,刚柔相济的表演透着浓浓的文化韵味;另一个亮点节目,则是让人眼花缭乱的魔术与歌曲结合,见证新的奇迹发生。

此外,狗年春晚也有不少特殊环节设计,比如与大热文博节目《国家宝藏》结合的“国宝回归”环节中,春晚现场将实时连线报道海外华人华侨欢度中国年的联欢盛况,表达华人华侨共度春节、心向祖国的乡土之恋和美好祝福。

春晚第二次联排,也让参演明星阵容进一步明晰。记者获悉,受节目时长、组合形式等各方面因素影响,此前颇受期待的人气明星如关晓彤、鹿晗等人,很可能不会出现在春晚舞台上。

记者从第二次联排节目组了解到,今年黄渤、陈伟霆、张艺兴三个人会在一个名为《最好的舞台》的节目中,大跳“复古迪斯科”,非常让人期待。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琼瑶回应《还珠格格》时隔四年复播:与湖南卫视冰释前嫌

2月4日晚,“五阿哥”苏有朋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在《还珠格格》的剧照,并配文:“听说最近又被打回原型了?”引来大批网友会心笑评。原来,由苏有朋和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周杰等主演的经典电视剧《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官方公布—— 狗年春晚主持人 没有朱军和董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