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微博公布“年夜饭”菜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2-10 03: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荣魏彤)昨日记者从微博公布的“年夜饭”菜单中获悉,从2月5日开始,央视春晚和微博联合发起“点亮#中国赞#”活动并一直持续到除夕当天。网友在微博看春晚模仿视频、除夕当天看春晚直播和短视频,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视频点赞。网友还可以在微博发布新年愿望,或分享2017年自己最赞的事、他人最赞的事、国家最赞的事,并邀请好友点赞。

据了解,活动发起仅48小时,集赞量就达到3.6亿次。作为央视春晚新媒体社交平台独家合作伙伴,微博和央视春晚发起的跨屏互动活动,也将一直持续到除夕。

春晚答题王活动也于2月8日开启。央视春晚携手微博发起10场直播答题,涵盖历年春晚的精彩内容,并加入寻找线索的新玩法,每场奖金额将达200万。

从2月9日开始,多位明星将陆续在微博给网友发红包福利,微博还将在2月10日发出全球点评招募令。情人节这天,明星夫妻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在微博送出特殊福利。除夕当天,从上午10点开始,小米、沃尔沃等企业就会在微博送出红包,从晚上7点到狗年新春0点,每逢整点都会有“红包雨”落下。从除夕当天中午12点开始,十多位明星将在微博发起粉丝召集令,网友任选一个明星战队加入,战队集齐一定人数就能开启现金红包,将有300万现金红包供网友瓜分。

新闻推荐

汪峰:享受对歌曲再创造的过程

在今年《歌手》舞台上,汪峰的选歌渐渐成为每一期看点。从《无处安放》《普通disco》《下坠》到《儿时》,汪峰以“神出鬼没选曲路线”被网友誉为本季“选歌担当”。可是,歌曲在网络上的受欢迎程度,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微博公布“年夜饭”菜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