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邓超《奔跑吧》创新词“挨个疼” 队服上的17是这个意思

2018-04-14 14:17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奔跑吧》开播,演讲环节之前,真的是全程笑点。晨妈有了新绰号叫“美容牛”。据说是因为他现在一天贴两张面膜,日常拍脸引发兄弟团集体吐槽。网友了然:女友范冰冰是个面膜狂人,大黑牛完全被带歪了。

超氏英语也让观众大开眼界。导演高知兄弟团要做英语自我介绍。邓超紧急恶补单词,大家告诉他演员的英语是actor,结果他一张口就垮了,“挨个疼”就此诞生。笑出眼泪了都。

到了面试环节,李晨说,老邓头进去肯定是来按摩送礼那一套!果不其然,邓超就靠着几个单词和面试老师尬聊,随后就真上手给面试官马杀鸡了。

鹿晗也在面试环节栽了跟头,先是坐椅子摔了,又被签名笔电懵。不过还是机智地让笑的最嗨森的面试官感同身受了一把,也算扳回一城。

Baby是兄弟团中唯一没有被面试官整到的了,只有她发现了椅子有问题。现场唱了一首《小星星》,惊呆兄弟团:原来Baby唱歌不是黑洞,还挺好听的。

重头戏就是关于可持续发展的英语演讲了,兄弟团队服上的17就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17个目标,节目组真是非常走心了。虽然准备的时候状况百出,大家濒临崩溃,不过还是顺利完成了。

新闻推荐

华晨宇实力坑偶像,萌傻的霍尊莫名其妙的变成了“驴”

今天对于华晨宇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他的“大仇”终于报了。那么他报的是什么“仇”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其实就是一雪被沈梦辰“忽悠”的前耻啦。此前在愚人节的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奔跑吧》创新词“挨个疼” 队服上的17是这个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