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秦海璐:我是陈伟霆的迷弟,他到了40岁会非常可怕

2018-04-13 11:54   https://www.yybnet.net/

文/杨小羊 视频/张超

秦海璐的演技似乎已经不需要过多的华丽词汇来赘述。

“演技派”一直以来都是观众对她的认知——出道即金马奖影后,毕业于著名的中戏96级明星班,和章子怡、梅婷、胡静、曾黎、傅晶、袁泉并称“七朵金花”。

不过,这次她接演安宁这个角色,可不是被剧本吸引来的,而是制片方磨了3个月才磕来的。

剧本最开始找到秦海璐时,她正在筹备自己担任导演的首部电影《一意孤行》,时间冲突就拒演了。但是随后的3个月,片方通过各种人联系秦海璐,告诉她安宁这个角色有多好,直到最后,片方告诉秦海璐,她再不来剧组就拍不了戏了,重重“压力”下,秦海璐才最终决定出演,“我是被迫的,我才是时樾”。

“安宁和时樾爱过,想再演两个人的前传”

在《南方有乔木》中,秦海璐饰演的安宁,前8集基本活在别人的台词里,但她一句“时樾,玩够了就该回来了”就让观众爱上了她。

没有过场,没有铺垫,甚至没有前情后缀,出场即精准入戏,刀刀见血,干净利落。用秦海璐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安姐是带着刀来的”。

腾讯视频:剧中你和陈伟霆两个人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

秦海璐:他们两个一定是爱过的。没有人可以伤害得了安宁,因为有时樾在。然后也没有人可以伤害得了时樾,因为有安宁在。

腾讯视频:两个人会是彼此的软肋吗?

秦海璐:一定是。所以两个人只能自己往自己身上扎刀。就是大家说的那种虐的,真的是自己虐,就是因为放不下。时樾也放不下安宁,安宁也放不下时樾。所以才会一直保护到整个大结局的部分。

腾讯视频:现在你回头再看安宁这个角色,会有遗憾的地方吗?

秦海璐:拍时樾和安宁的前传吧。陈伟霆还一直也在问我说,为什么时樾不能跟安宁在一起。

腾讯视频:为什么?

秦海璐:因为安宁是女配啊。

“陈伟霆是个有潜质的男演员,到了40岁会非常可怕”

虽然此前就认识陈伟霆,但是和陈伟霆搭档演对手戏却是第一次。安宁这个角色对秦海璐来说最大的挑战也正在来自对手陈伟霆。

秦海璐进组的时候,陈伟霆和白百何那条线已经拍得差不多了,所以其实秦海璐跟陈伟霆的这一部分不能太出跳于他以前演的,除却前后接戏的问题,首次搭档的两个人又需要一起挖到角色更深的部分。

腾讯视频:安宁这个角色对你来说会有挑战吗?

秦海璐:其实对于我来讲,没有什么挑战这个人物。演得很爽。最重要的挑战是在于我的对手——陈伟霆演的时樾。因为如果我只是单纯的一个人去演复杂,那个会是很难看的一部戏,如果他可以跟着我一起去把这个东西复杂化,才是真正好看的。

开始的时候,也试水了两天,但是我发现,威廉姆(陈伟霆)特别棒,我没看过原著,但是我觉得他对角色的呈现度高过于剧本。

腾讯视频:和陈伟霆是首次搭档概两场戏磨合下来,就已经合作得很顺利了吗?

秦海璐:对。所以你想他是一个多么有潜质的男演员啊,这个男人估计到了40岁的时候会很可怕的。

腾讯视频:你现在有自己喜欢的爱豆吗?

秦海璐:威廉姆(陈伟霆)。

腾讯视频:是从演完戏开始粉上他的吗?

秦海璐:演戏之前吧。

腾讯视频:演戏之前就喜欢他是吗?

秦海璐:对。

腾讯视频:为什么呢?

秦海璐:因为之前我们也认识。他也是很开朗,很天真的一个,看到他一笑的时候,你就觉得(烦恼)烟消云散了。

新闻推荐

《江湖儿女》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 贾樟柯感谢演员

《江湖儿女》海报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张曦)12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公布本次电影节入围名单,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的最新影片《江湖儿女》入围主竞赛单元。记者了解到,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海璐:我是陈伟霆的迷弟,他到了40岁会非常可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