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小春假日带Jasper吃饭,享受父子二人世界其乐融融

2018-04-15 17:0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号下午,陈小春带儿子Jasper上街吃饭。今天本就是假期,陈小春自从带Jasper参加了亲子节目以后,父子关系亲近了不少,两个人互相陪伴玩耍的时间也多了很多。

可以看到父子两个人在一起场面十分的温馨。不知道应采儿看见了会不会非常的开心。陈小春近几年接的作品很少,可以说离逐渐息影也不远了,但是应采儿还正值事业上升期,最近也是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老婆不在,就剩春哥和儿子了,但是Jasper似乎很享受和爸爸单独在一起的时光。两个人二人世界其乐融融。

陈小春看着jasper吃的很开心,眼睛里面也是充满了慈爱的目光。不过不少网友还记得刚参加节目的时候陈小春有多么的严厉,把我们的小甜椒吓到面无表情啊。

可以看到父子二人在美食面前也是神同步,面对美食都露出了馋虫的一面。陈小春带jasper去的这家餐厅应该是香港比较有特色的餐厅。而且陈小春很照顾孩子的口味,还点了猕猴桃。

父子两个人的胃口也是非常的好,吃完了一盘再来一盘。Jasper现在正值长身体的阶段,想必陈小春也是投其所好,期望Jasper可以多吃一点,健康成长。

Jasper的家教也是非一般的好,自己吃完了自己再去拿,不用爸爸帮忙,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小甜椒。陈小春现在也经常会在社交平台晒出关于儿子的照片,视频,父子二人亲密无间让人羡慕。

新闻推荐

又一部9.1分神剧,韩剧最近很逆天啊

说到国内观众深恶痛绝的“傻白甜”一词,其实最早来源于韩国。早些年,韩剧批量生产傻白甜女主,极大影响了我国编剧的审美。转眼之间,“人畜无害、天然呆萌、善良正义的白莲花教”就开始在国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小春假日带Jasper吃饭,享受父子二人世界其乐融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