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将开播,周一围是这样评价易烊千玺的

2018-04-15 15:01   https://www.yybnet.net/

易烊千玺,说起他很多人就会想到TFBOYS这个组合,现在他们3人还是学生,易烊千玺也是该组合成绩最好的,最近他凭借94.85分夺得中戏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厉害。他与雷佳音、周一围、芦芳生主演的热门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将要播出了,合作伙伴周一围也在接受采访时高度评价易烊千玺:沉稳,很乐意与他有更多合作。

周一围被采访时这么评价易烊千玺:他最大的优点,如果不提醒的话我从不觉得他只有18周岁。他的沉稳,身上流露出的一种超过他年龄的成熟其实是非常足以称道的。我很喜欢易烊千玺,我非常希望能够和千玺在漫漫长长的职业路上可以不停的不断的不同时间段的他继续合作。

周一围

很多人可能因为易烊千玺那么年轻就可以红的那么快那么久,有点“碍眼”,其实易烊千玺本身就非常勤奋的(当然运气非常好,这点不可否认),不仅仅是这次中戏夺得榜首,高中成绩也是非常优秀,出身在书香门第,会一手好书法,这对于00后来说很是稀奇的事。他在《国家宝藏》里面表演大受其他嘉宾肯定,沉着稳重,言谈举止有度。

这次易烊千玺与雷佳音、周一围几个中间力量出演马伯庸小说改编的《长安十二时辰》即将开播,该剧是古装悬疑剧,对于喜爱悬疑推理剧的小编来说,到时肯定要刷一波。该剧里面易烊千玺饰演李泌,由摄影师出身的曹盾导演,不知会构建一个怎样的人物架构和搭建一个怎样的大唐长安?

周一围宣传海报

今年易烊千玺即将进入中戏进行4年的演员专业教育,希望千玺能在大学沉住心来把表演的基本功弄扎实了,这样以后一出来肯定会大展拳脚前途无量。也希望他一直可以以沉稳、好学为本,继续前行,毕竟长江后浪推前浪,90后、00后更需要有演技担当的演员来承接。

雷佳音与易烊千玺

周一围高度评价易烊千玺,期待他们联袂出演的《长安十二时辰》开播,瓜友期待吗?

新闻推荐

宁浩徐峥第五度联手《我不是药神》中再玩黑色幽默

由宁浩监制,徐峥监制、主演,文牧野导演的电影《中国药神》日前正式更名为《我不是药神》,徐峥现场笑称改名是营销手段,“通过不断改名来吸引观众的注意”。此前电影发布了海报并宣布将于7月6日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十二时辰》将开播,周一围是这样评价易烊千玺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