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邓超沙溢再同框自侃情敌相遇,网友:油腻的中年男

2018-04-20 09:53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中总是有太多让人惊喜的事情发生,很多明星们的经典同框总是能勾起很多美好的往事,一如当沙溢和邓超再度同框,也是让人思绪万千,感慨不已。一如当邓超和沙溢再度同框,很多回忆都涌上心头。

沙溢邓超同框,笑的超甜

4月19日晚,沙溢在微博晒出了两张和邓超的同框合影,照片中老沙一脸大胡子笑的合不拢嘴,一口洁白的牙齿亮到发光。一同同框的邓超,则是靠在沙溢的肩膀上自拍,虽是一脸认真的样子,却总是让人感觉下一秒就会开始搞怪。而这样两个人的合影也是颇具意义,沙溢在晒照的同时,也是颇为感言的写道“雷雷和韩老师[可爱][可爱]超说,两个情敌的再次相遇”。

邓超孙俪《甜蜜蜜》剧照

沙溢、孙俪《甜蜜蜜》剧照

沙溢的此番感言,想来会让很多小伙伴一头雾水吧。其实,沙溢和邓超确实曾经是“情敌”!2007年孙俪和邓超,沙溢等主演的《甜蜜蜜》中,沙溢饰演内敛稳重的韩阳,而邓超则是饰演纨绔子弟雷雷,而两人都喜欢的那个角色则是孙俪!不过如今邓超已然和娘娘过上了“互黑”幸福的日子,沙溢也是有了胡可和鲫鱼兄弟,而且两人的婚礼对方也都去了,当真是现实远比电视剧更精彩啊。

邓超靠肩膀温柔,沙溢搞怪献吻

时光飞逝一晃已经十一年过去了,当满脸络腮胡子的沙溢和邓超再度同框,让我们发现原来两人私底下关系这么好。邓超靠在沙溢的肩膀上,老沙还颇为搞怪的对着镜头献吻,宛若要偷吻邓超的既视感,也是相当的有趣了。不过两人的合影,再对比当年的剧照,惹来网友感慨不已“时间都去哪儿了,岁月果然是把杀猪刀”。

沙溢微博截图

图为沙溢的微博截图,对于两位中年大叔的合影,网友的评论也是相当的精彩“标题:《两个油腻的中年男》”“你们两家八口,你们俩颜值最低”“电视剧甜蜜蜜。两个人是情敌”“两家八口你们最丑”最为有趣的是,还有网友调侃“叶(孙)青(俪)还是选择了雷(超)雷(哥)邓超、沙溢,是对是错呢?”

新闻推荐

她总演有心计的阔太,在私底下和男友谈恋爱却很节俭

最近TVB播完剧集《三个女人一个因》,在戏中黄智雯担任主角,她这部戏可以说是交足功课。当然除了黄智雯外,其实还有很多女演员同样引得观众注意,其中演员李璧琦也有参与演出,可能单纯说出名字你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沙溢再同框自侃情敌相遇,网友:油腻的中年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