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三线鲜肉“碰瓷儿”吴磊、胡一天?他是于正捧不火的鲜肉

2018-04-19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明星撞脸不少见,但是一个人前后接连撞脸两位人气鲜肉,还因为这事多次登上热搜话题榜,这就有点离奇了吧!最近电视剧《凤求凰》的男主角宋威龙就遇上了这样尴尬的事,而他撞脸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最近风头正盛的吴磊。

近日刚刚拿下了北电艺考专业课第一成绩的吴磊同学和宋威龙同一班航班到达机场,可谁成想吴磊的保镖遇到两位鲜肉竟然傻傻分不清楚地接走了宋威龙。而到达之后的三石弟弟表示一脸懵!

小编表示二人长得真不像,不过要是带上口罩后,不得不说还真的很难分辨两位偶像谁是谁!不过这个理由似乎并不能为宋威龙乌龙这个“尴尬”的话题做解释,因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机场被认错了。

早在之前宋威龙就曾被粉丝搞错,不过那时闹乌龙的对象是人气爆棚的偶像胡一天。前有胡一天后有吴磊,宋威龙似乎是想把“误认进行到底”的节奏,不过这种乌龙闹多了真的很难说是不是有些炒作和蹭热度的嫌疑,但是也不排除真的倒霉被搞错了~~

说了这么半天,好多网友可能还并不认识这个宋威龙,因为他出道时间不久作品也不多,即便是前阵子热播的电视剧《凤囚凰》,也没能把这个95后小鲜肉捧出来。就《凤囚凰》这部电视剧来说,比起宋威龙关晓彤的缝纫机发型显然更受网友关注,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小伙子背后的老板其实就是于正于妈。

于妈自打官司输了琼瑶后,其事业就开始走下坡路了,不但拍的戏失去了往日的话题性,接连几部没有泛起任何水花。就连于正手下的艺人们也纷纷陷入“低潮期”。袁姗姗出走让于正手下失去一员大将,不过据悉她在离开时就已经没有太多的热度和关注成了“旧人”了。而陈晓虽然尽忠职守,但是在娱乐圈里他的地位比起一线男星还是差了很远。而宋威龙、张逸杰这种目前来看更是扶不起的阿斗。

再如此下去,小编真的很怀疑于妈的未来结局将会是如何?不过也提醒下于妈和粉丝们,宋威龙乌龙这种事一两次就够了多了大伙也烦……

新闻推荐

刘恺威正式复出录综艺,机场露面笑不停

刘恺威正式复出录综艺,跨界当歌手。4月19日正式录制4月17日晚,大咖齐聚北京准备进棚录歌。然而刘恺威当天下午5点左右才出现在首都机场,节目组急得火烧眉毛。网友机场偶遇刘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线鲜肉“碰瓷儿”吴磊、胡一天?他是于正捧不火的鲜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