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Bo妞坚持咬拖鞋 贾静雯下一秒打嘴巴掀网友论战

2018-05-15 11:22   https://www.yybnet.net/

贾静雯带着2个女儿咘咘、BO妞,登上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3》,母女互动备受瞩目。而在近日的播出内容中,Bo妞坚持要啃拖鞋,贾静雯则冲上前轻拍孩子嘴唇,教Bo妞不能咬拖鞋,不过此举也意外引发网友论战。

咘咘、BO妞在节目中先是抢手机,惹得贾静雯上前训斥,接着贾静雯离开去厨房时,BO妞趁着妈妈不注意,就拿起室内拖鞋放嘴巴咬,贾静雯发现后赶紧阻止,而尽管BO妞不断被劝阻,她仍执意爬向拖鞋,拿了就放嘴巴塞。

BO妞劝说无效后,贾静雯轻打女儿的嘴唇,教Bo妞不能咬拖鞋。贾静雯事后受访时,也说明拍女儿嘴唇的原因,强调这是她对孩子唯一的体罚,而轻拍嘴唇让女儿知道疼痛感,基于卫生、一定要教BO妞不能把任何东西往嘴塞。

节目播出后,引发许多妈妈粉丝热议”小婴儿真的都一样啊”、”波妞真是啥都往嘴里送”。而贾静雯的拍嘴唇教育,也掀起网路论战,有人认为”贾静雯真的是很棒的妈妈,有耐心、爱心,懂得怎么教小孩!”、”她打小嘴也不是真的打是拍而已”,?不过也有人反对,认为:”绝对反对打小嘴尤其当电视机面前。?”

新闻推荐

周杰伦学生时期青涩旧照曝光!新曲MV神还原当年的中分造型

周杰伦将于15日推出新歌《不爱我就拉倒》,MV復刻他学生时期的中分头发型,周董也分享自己当年穿着制服,坐在摩托车上青涩模样的照片;日前拍摄MV,周妈带着自己做的卤鸡脚、贡丸汤到片场探班,为工作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o妞坚持咬拖鞋 贾静雯下一秒打嘴巴掀网友论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