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学生时期青涩旧照曝光!新曲MV神还原当年的中分造型

2018-05-15 01:33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将于15日推出新歌《不爱我就拉倒》,MV復刻他学生时期的中分头发型,周董也分享自己当年穿着制服,坐在摩托车上青涩模样的照片;日前拍摄MV,周妈带着自己做的卤鸡脚、贡丸汤到片场探班,为工作人员打气;提到周董常与妈妈交流美术、画画想法,以及对于当代艺术的心得,周妈谦虚说:“我对当代艺术的东西不是那么了解,这方面杰伦比我还懂喔!”

周董日前预告新歌,随即引发热烈讨论,歌迷更创造“不××就拉倒”等造词,新歌还没推出,歌名已成流行用语;《不爱我就拉倒》是周董在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中完成,随时随地都能创作的他,某天灵感一来,在演唱会结束后跟乐手老师借了把吉他,找弹头到他房间一起写歌词,两人仅花一个晚上就完成,除了录制、混音,周董也特别抽出两天空档执导MV。

新歌旋律虽然悲伤,但“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好胆你就麦造”等歌词仍保有周氏幽默;MV除了在棚内取景,周董5日一早还与工作人员出外景,邀来自己的健身教练浩克演出MV中情伤男主角,浩克骑重机的帅气镜头,就是周董坐在前方车上亲自执导拍摄,且MV里谈情说爱的画面,也是在他老婆昆凌经营的Machi Coffee里取景。

新闻推荐

《手机2》开机“冯葛配”重现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张晓涵)冯小刚新片《手机2》于近日开机。在公布的《手机2》概念海报中,编剧刘震云,主演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等主演悉数回归,“冯葛配”重现。冯小刚在微博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学生时期青涩旧照曝光!新曲MV神还原当年的中分造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