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回应新歌被嘲“土”:听歌不用太认真,教科书我都写过了

2018-05-15 21:12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周杰伦新歌《不爱我就拉倒》推出,没想到反响那么大,反响大不是因为歌有多么优美动听,而是歌词太随性了,粉丝纷纷吐槽周杰伦变了,自己写的新歌歌词那么土气,一大早就有一堆粉丝组团去方文山微博喊话:文山啊,你再不出来杰伦就要靠颜值吃饭啦。

这算是周杰伦出道以来最受争议的一首自创歌词,所以周杰伦也不得不出来跟粉丝打招呼,周杰伦刚刚在ins上发文了,说自己为什么与弹头填这首词,希望粉丝听歌不用太认真,他说:“听歌不用太认真,爽就好,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我都写过了,为何不能来首轻松的歌呢?难道你们就没有胸肌吗?孩子们,我的歌名已经说了不爱我就拉倒。”

周杰伦回应

确实是,他与方文山前期已经创作过很多华词丽句的歌,比如《千里之外》《青花瓷》《七里香》等等,现在周杰伦自己作词作曲,这次的《不爱我就拉倒》是他作曲,与弹头一起填词。虽然周杰伦说得也没错,可是这首歌歌词确实很一般,他之前填的词《晴天》挺不错,粉丝没说什么,唯独这首显得有点俗、土,什么“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有网友调侃:“我没有胸肌”“杰伦已是幸福的小胖子,再也写不出单身狗的悲伤了”哈哈哈哈哈

可能粉丝已经习惯了方文山填词周杰伦作曲的风格,觉得方词周曲是绝配,突然来个这样的歌词有点接受不了(曲依旧好听),当然周杰伦最近经常尝试自己写词作曲,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方文山的词了。

现在周杰伦正式出来回应新歌质疑问题,告诉粉丝听歌不用太认真,来首轻松一点的,可是不少粉丝已经习惯了呢?就是看重你的词与曲呢?相信很多人之所以喜欢周杰伦的歌,除了他自身有独特的唱法和曲调优美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方文山带有浓烈中国风又雅致的词,比如被称为最美歌词的《青花瓷》,“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

瓜友觉得周杰伦的新歌好听吗?歌词是不是像群粉所说的一样“土气”?他现在出来这么回应是否满意?

新闻推荐

洪欣晒女儿母亲节手工礼物,乖巧的彤彤颜值是真高

洪欣晒照怀抱女儿满脸温柔5月13日是母亲节,很多明星都晒出了一家人幸福同框的画面,洪欣也晒出了一家人同框的照片,...

相关新闻:
星妈 节日快乐!2018-05-15 12:33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回应新歌被嘲“土”:听歌不用太认真,教科书我都写过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