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Bo妞咬拖鞋屡教不改,贾静雯体罚教育,网友:做了不好的示范

2018-05-15 1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独家发布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是超人》中贾静雯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其中最小的BO妞的人气比姐姐咘咘还要高。贾静雯照顾这两个宝贝可是一点也不容易,尤其是BO妞,对于任何的事物都很好奇,什么东西都会放到嘴巴中。

最新一期节目中,Bo妞再一次拿起了室内的拖鞋啃了起来,贾静雯见状直接上前轻轻的打了孩子的嘴唇,让她不要再吃拖鞋。

但Bo妞依旧不愿意放开,边哭边爬向另一只拖鞋,想要把它放到嘴巴中,贾静雯无奈,一边问“可以吃吗?”一边警告她说“要打嘴巴了。”

在经过最后努力后,BO妞因为不能咬拖鞋而大哭起来,还想要贾静雯的抱抱,但贾静雯拒绝了,并借此好好的教育一下她。

事实上,Bo妞正处于长牙阶段,什么东西都想放到嘴里,前几期吃石头,吃蜡笔相信大家都应该有印象,为了让BO妞改掉这个习惯,贾静雯也是耗费了心力。最终才选择“体罚”的方式来教育她。

贾静雯在节目中表示自己这么做是为了女儿好,毕竟孩子不能什么东西都往嘴里送,这是不卫生。打嘴巴是她唯一能用教育方式,毕竟BO妞还太小,不明白大人所讲的话,只能用身体去感受。

贾静雯还特意表示,这可不是啥体罚,只是让孩子知道妈妈惩罚她就好了,只是一种告诫,对孩子不会有不好的伤害。

不过她的这种行为却惹来了网友的抗议,这位网友觉得贾静雯的教育方式不对,不应该在观众面前打孩子。还有网友分析说BO妞正处于长牙的时候,咬东西是因为牙痒痒,贾静雯应该给孩子说过牙胶,磨牙棒,磨牙饼干等缓解宝宝的痛苦。一句话,妈妈你不懂本宝宝!

但也有网友选择支持贾静雯,他们认为贾静雯做的对,孩子做错事了,不能哭哭就讨要抱抱。对此,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奇葩大会暖心收官,导师选手互换身份竟换来世纪大告白

《奇葩大会》第二季今天就要收官啦!这一季的哪个点戳中了你内心最柔软的深处呢?相对于第一季比一比谁更“奇葩”,这一季则是比一比谁更“特殊”,倾听那些有着特殊生命体验的特别人类讲述他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o妞咬拖鞋屡教不改,贾静雯体罚教育,网友:做了不好的示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