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依晨七夕化身美人鱼 在湛蓝海水中与海龟同游 画面美不胜收

2018-08-18 10:33   https://www.yybnet.net/

小伙伴们昨天是怎么度过七夕的呢?千万不要以为这是情侣们的狂欢,单身人士就该宅在家哟,大家不妨学学林依晨做一次海洋精灵。(中秋国庆就要到了,不要错过游玩的机会哟)

昨晚(17日)深夜,林依晨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组美照,并附文:“七夕情人节太开心了,因为……进阶潜水执照即将到手!!!”

(看样子林依晨这次还不是在游玩,而是在考执照)

画面中在湛蓝海水中遨游的正是林依晨,此刻正瞪大眼睛看着镜头。

海中最美的景象就是穿梭而过的游鱼,林依晨完全被美景吸引了。

林依晨虽然有162cm的身高,但从图中看显得超级娇小,看上去十分可爱。

人类从古就有飞翔的梦想,就目前的科技来讲,海中无疑是实现飞翔最接近的地点。

林依晨海中看游船,这样的景象像极了玄幻世界的浮空艇。

林依晨海底发现一只大海龟,而这只海龟明显对她也十分感兴趣。

不一会儿,海龟就和林依晨同游了,还神奇的围绕她转圈,画面十分奇幻。

林依晨发现海底沉船,沉船总是带着神秘气息,不禁让人联想在它身上发生的过往。看完林依晨的美照,是不是有收拾行李的冲动呢?

新闻推荐

大S回应"吃虾必须男人剥":小菲之前不知情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昨天的《幸福三重奏》中,众人围坐吃饭时大S发表了一段“剥虾论”,称吃虾一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依晨七夕化身美人鱼 在湛蓝海水中与海龟同游 画面美不胜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