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楚儿的力气比男孩子还大,蔡少芬脱口而出:老公的遗传基因

2018-08-17 1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热播中的《不可思议的妈妈2》终于迎来了收官篇,这一季的节目中,表现最出色的肯定就是蔡少芬母女三人了,很多网友们也不由自主的成为了她们的粉丝。

网友们都知道,蔡少芬的大女儿楚儿是个小淑女,温文尔雅又善解人意。楚儿是所有孩子中年纪最大的,在平时的任务中,她也承担起了大姐姐的责任,对每一个小朋友都很关心照顾,这背后当然也离不开蔡少芬的良好引导。

不过,在收官篇中,楚儿这位小淑女却展现出了她的另一面。原来,她还是个很有运动天赋的小女生。在摔跤游戏中,楚儿的力气比男孩子还大。蔡少芬却一点都不意外,她还一脸骄傲地脱口而出:老公的遗传基因。

游戏开始后,楚儿虽然是女生,但她却主动要求第一个出场,和她对战的是池亚凌的儿子伊莱。

按理说,伊莱的个头和楚儿也差不多高,他又是个小男生,力气应该比楚儿更大些。不过,楚儿却一点都不处下风。而且,楚儿摔跤的动作也有模有样的,一看就知道她是个很有运动天赋的女孩子。

蔡少芬也很有趣,一直在场外指挥着女儿要进攻,楚儿也确实是按照着妈妈的意图在和伊莱比赛。没多久,楚儿就利用身体技巧把伊莱摔倒在地上了。

其他两个男孩子自然都不是楚儿的对手了,这时,楚儿竟然主动要和胡可进行比赛。

胡可当然是让着楚儿的,不过,就在这时,小鱼儿为了保护妈妈却一把抱住了楚儿的双腿。让人意外的是,楚儿竟然硬生生拖着小鱼儿往前走,一点都不吃力,从这个细节中也不难看出楚儿的力气确实很大。

看到楚儿的运动天赋后,蔡少芬一点都不意外,反倒是一脸骄傲地说道:这当然是老公的遗传基因,在运动能力方面,楚儿好像继承得更多一些。

就连胡可也很认同蔡少芬的观点,胡可也说道:没想到,楚儿的力气比男孩们还大,她肯定是继承了张晋的武术天分了,张晋的遗传基因很强大。

蔡少芬的老公张晋,不但是名演员,他还是一位武术指导,更是一位武术运动员。很明显,楚儿肯定是继承了爸爸强大的基因。

没想到,楚儿这位小淑女,竟然还是位运动达人,难怪蔡少芬一直视她为自己的小骄傲了。这一季的节目虽然收官了,但网友们却牢牢地记住了楚儿和信儿这两个可爱的小公主了。

新闻推荐

汪涵为“四小花”授花冠

前两天《天天向上》刚过完十周岁的生日,就立马有大动作迎接下一个崭新的十年了。近日,《天天向上》制片人沈欣在十周年品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楚儿的力气比男孩子还大,蔡少芬脱口而出:老公的遗传基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