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曾志伟首谈遭TVB“封杀”认祸从口出,细节透出关系缓和迹象

2018-08-19 12:41   https://www.yybnet.net/

曾志伟跟TVB的关系要追溯到1995年,凭借《奖门人》系列游戏节目曾志伟成为无线台综艺组的台柱,经常被台里安排担任重要晚会主持人,也是港姐竞选舞台上出镜率最高的男主持人。

日前有港媒报道,曾志伟与TVB恩怨多年终因口出狂言遭无线封杀,原因是在公开场合形容新届港姐竞选“惨不忍睹”,还承诺会与无线竞争台ViuTV再有合作,此番挑衅决定让无线高层气愤,遂向曾志伟下出“封杀令”。

不过,曾志伟被传出遭TVB封杀后,无线台对此并未做出任何肯定回应或澄清言论,外界对双方关系的猜测也意见不一。近日,曾志伟圈内挚友谭咏麟就解释称,曾志伟跟无线台的关系没问题,“封杀令”可能是无中生有,据他推测双方为港姐竞选造势炒作的可能性比较高。

日前,曾志伟现身“香港人支持香港品牌”三周年活动上,曾志伟首次就是否遭无线封杀一事做出回应称“我相信报道,其他我不知道,不过(TVB)是没有找我”,答案模棱两可让人猜不透真伪。不过,对外界盛传的各种封杀原因,曾志伟也坦言自己跟无线台积怨很深,自嘲主因是“祸从口出”都是常年累计的结果。

有意思的是,曾志伟在活动采访环节中无线台的娱乐新闻台也有派记者到现场收音采访,且双方的站姿距离是所有媒体中最近的。

曾志伟真被无线台封杀,断不会安排记者采访曾志伟还保持这么近的距离,所以从这个采访细节上也能管中窥豹,曾志伟遭无线台封杀的可能性很低,从曾志伟的回应中也能感受到他在给彼此关系的缓和,毕竟真被无线台封杀,以曾志伟的性格是会直接承认。

新闻推荐

被吐槽拍马屁后,白举纲终于识趣收敛,全程只叫舒淇一句“淇哥”

《中餐厅2》播出到现在,基本上没有啥太大的话题!除了一开始赵薇和苏有朋的还珠CP具有吸引力外,所剩的看点也只有舒淇和王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志伟首谈遭TVB“封杀”认祸从口出,细节透出关系缓和迹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