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欧阳娜娜忙完花店忙做饭,被人催促又被嫌弃,小S吃完意识到过分

2019-01-1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00年的欧阳娜娜,比一般的同龄人都要成熟,“哪个女孩不想活成欧阳娜娜”,18岁的她前途不可限量,在娱乐圈有很好的资源,同时大提琴也拉的很好,最近念书的成绩也很好,她所获得的一切和她的努力都是分不开的,在综艺《小姐姐的花店》中,就让观众看到她有多么的优秀。

花店开张一天,对于从来没有这样经营过一家店的明星艺人,自然觉得是很累的,小S和宋佳一到达住处,马上回房间拖鞋换上舒适的服装,林彦俊和小鬼展现年轻人的活力,对着镜头嗨跳了一段舞蹈,只有欧阳娜娜,拎着一大袋子刚买的食材,默默回到厨房给大家做饭。

没有想到这里面的几位嘉宾,年纪最小的欧阳娜娜是最得力的一个,她在花店当花艺师,还要招呼别的客人,忙完花店之后还要回到家中忙着做5个人的饭,想象一下都觉得的很累。

最暖心的就是小鬼了,其他人都等着吃饭的时候,只有小鬼过来帮忙,而且一开始就帮忙给欧阳娜娜打下手。

欧阳娜娜忙着做饭,宋佳一边说着“娜娜辛苦你了”,另一边又催促她“啥时候到我们的饭?”,毕竟欧阳娜娜是最小的孩子,在这里反倒要照顾这一群哥哥姐姐,宋佳拿起欧阳娜娜做好的就直接吃。

林彦俊吐槽欧阳娜娜煎的牛排没有熟,其实牛排也不一定要全熟,有些人就是喜欢吃七八分熟的。

其实很多东西欧阳娜娜之前也没做过,比较煎牛排,以前在家里的时候,肯定用不着欧阳娜娜去做这些活,简单的菜掌握就行了,欧阳娜娜不小心把酱汁烧糊了一点,林彦俊嫌弃欧阳娜娜用的锅太黑了,吃下去会致癌的。

其实欧阳娜娜到家一点都没有休息,给大家做这些东西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经受着被催促和被嫌弃,欧阳娜娜坦言自己做厨师压力太大了,以前给自己做的话,就算不好吃凑合凑合也得了,现在给别人做肯定要好吃一点。

后来大家也都帮了忙做了一些事情,欧阳娜娜还在厨房忙碌的时候,大家已经坐在外边吃完了,这个时候小S意识到大家这样做太过分了,让欧阳娜娜也别忙了,欧阳娜娜只给自己做了一碗汤,还把厨房擦干净才出来的。

不得不说,欧阳娜娜真的非常优秀了,一直不给大家惹麻烦还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照顾大家,值得称赞。

新闻推荐

《一吻定情》新海报 “满脑都是你”有甜蜜气息

王大陆海报将于2月14日上映的电影《一吻定情》,日前曝光一组“满脑都是你”版海报。海报中,王大陆饰演的江直树与林允饰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阳娜娜忙完花店忙做饭,被人催促又被嫌弃,小S吃完意识到过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