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网友因范冰冰品牌美容仪导致脸部凹陷,范冰冰方竟一味推卸责任?

2019-01-09 22:58   https://www.yybnet.net/

“话题女王”范冰冰自税务风波后便低调了许多,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日前,范冰冰终于再次现身,为某品牌代言拍摄大片,似乎有要复出的迹象。不想,在这个关键时刻她的自创品牌又摊上了大事。

1月9日,有网友发文声称要曝光范冰冰,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这位网友在去年购买了范冰冰品牌旗下的美容仪,可不想自己和母亲使用后却导致“脸部出现凹陷”,情况非常严重。

事发后她第一时间联系品牌客服,不想,范冰冰品牌却只顾着推卸责任,一会说顾客鼻子整过不该用美容仪,一会又说是顾客使用的位置不对,将鼻子例为“眼周敏感范围”,让人实在是哭笑不得。这位网友在无奈之下才有了曝光此事的想法。

据悉,这位网友与客服沟通无解后便开始在网上艾特范冰冰,喊话称要讨个说法,此时品牌才开始联系她,说要协商调解。

品牌方还让她先删除网上的发言,为了能够解决问题,这位网友选择了妥协,不想在删除内容后,品牌方却突然变了脸。

彼时事情已经发生半月有余,这位网友无奈只能再次从网上求助,只见这位网友怒斥道:15号出现的问题拖到现在,现在又说要区分责任,删除微博前态度还好,结果微博删除以后立马变脸,真让人心寒。

随后该网友又痛斥品牌协商态度不严谨,派人陪她去检查却根本不了解她脸部受伤状况,只顾着拿医院检查结果,给她检查仪器的主管连她脸部受伤的图片都没看过。

该网友质疑称:一个不仔细看我脸、根本不了解我伤情的人,还和我谈检查仪器、区分责任?如果你想鉴定,那请带我去法院指定的医疗机构做医疗鉴定!

该网友还晒出了自己和母亲的受伤图,鼻子和下巴处的确存在明显的凹陷情况,看起来触目惊心,也难怪这位网友会如此愤怒。

此前这位网友曾表示如果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就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权,眼看着范冰冰刚有点复出的苗头,没想到紧接着就遇到这击重锤。

对此,网友都认为范冰冰品牌出现这种问题,与她本人也有着莫大的关系,范冰冰身为一线明星,本就该谨言慎行,既然创立了品牌,就该注重管理,品牌出现意外更应该积极协商解决才对,不应该事到临头还想着如何推卸责任,这行为真的很让人失望。

新闻推荐

金宇彬病情明显好转 经纪公司回应传闻:暂无复出计划

人民网讯近日,韩国男星金宇彬被传病情好转将复出演艺圈,金宇彬方面对媒体表达了官方立场,表示“暂无复出计划”。不久前,身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因范冰冰品牌美容仪导致脸部凹陷,范冰冰方竟一味推卸责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