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春晚上,他们都戴了什么手表?

2019-02-05 19:19   https://www.yybnet.net/

陈伟霆佩戴是是来至于香奈儿的J12。香奈儿并不是一家传统的制表品牌,直到1993年,香奈儿购并位于瑞士拉夏德芳的G&F Ch?telain公司,而这家公司擅长于表壳、表带的制作。历史上曾供应百达翡丽、劳力士,即使到了现在,理查德米勒、宝珀的表带也是由其制作。

2000年,香奈儿推出了标志性的J12系列,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航海。现在我们看到的J12多是白色,但实际上早期乃黑色外观,直到2003年才出现纯白的J12。

贾玲、张小斐、许君聪上演了小品《啼笑皆非》,在剧中,许君聪佩戴了一枚来自于劳力士的潜航者系列的Ref.116610LV,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绿水鬼”。虽然其国内的官方公价只要70500元,但因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和较少的供应量,所以在二级市场上需要90000+才能买到,非常火爆!

周一围在小品《办公室的故事》里面也戴了一块表,具有旋转外圈、Nato表带、369数字刻度、奔驰针、T标……

但看这个配置,我想很多人会觉得奇怪。

劳力士最为出名的运动款莫过于源于1953年的‘Submariner’潜航者系列,俗称“水鬼”,但是其却并不是劳力士运动款是开山始祖。1953年,英国探险队员佩戴了劳力士蚝式恒动腕表,首次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之巅。劳力士为了纪念这件事情,推出了“ Explorer”探险家系列。虽然也是同年,但是潜航者系列稍稍晚了一点点。不过在最开始,水鬼的定位也很模糊,所以有过这样一款看上去很像探险家369面的水鬼Ref.6200。

1971年至1979年间,应英国国防部要求,劳力士基于面向民用市场的表款Ref.5513而改造出了一款“全新”的手表Ref.5517,人称“Military Submariner”或者”Milsub”。虽然机芯没变,但是这款Ref.5517在外观上改动颇多。 首先,夜光刻度选用了放射性低一点的氚做辐射源,表盘上标注了一个非常醒目的“T”字。 其次,时针、分针、秒针款式全改。 再者,潜水外圈的小刻度由15分钟变成了60分钟。 最后,为了在恶劣的军事用途中保证强度,这款表还取消了弹簧生耳设计,直接用两根钢棒焊接死。导致后期只能使用Nato表带或者当场缝制牛皮表带。 9年间,一共有1500枚左右的Ref.5517被交付英军,因为是非常重要的军用设备,所以每一块表背上均镌刻有独立、唯一的编码。加上都是实打实的军用,历经多年战事,留存下来的完整品不多。

不过周一围这块手表既不是早期的探险家面水鬼,也不是后期的英军Ref.5517,而是一块名为“Royal Navy”的复古风格手表。直白一点说,就是把劳力士历史上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集合在了一起。

新闻推荐

谢涤葵故意挑衅,杨超越的小拳头却没有饶恕他,吴宣仪想好了标题

热播中的《横冲直撞20岁》又热力开播了,这期节目中,火箭少女终于完成了沙漠的挑战之旅。有趣的是,众人来到了火星大本营,杨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晚上,他们都戴了什么手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