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谢涤葵故意挑衅,杨超越的小拳头却没有饶恕他,吴宣仪想好了标题

2019-02-04 12:25   https://www.yybnet.net/

热播中的《横冲直撞20岁》又热力开播了,这期节目中,火箭少女终于完成了沙漠的挑战之旅。有趣的是,众人来到了火星大本营,杨超越的小拳头却落在了导演谢涤葵的身上,别提有多欢乐了。

网友们一定还记得,上期节目中,谢涤葵故意挑衅,只给了火箭少女一瓶可乐。杨超越就对着谢涤葵说道:导演,你就不怕我们打你吗?

没想到,谢涤葵却一脸不屑地说道:那就打我吧,我们节目组也是有团魂的。有趣的是,这期节目中,杨超越就真的动手了,网友们也调侃道:谢涤葵是名副其实的求锤得锤啊。

火箭少女完成了挑战之后,节目组就给她们提供了土耳其烤饼作为奖励。这些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烤饼,却让众人感慨万千。很明显,这四天的沙漠之旅,确实把她们给饿坏了。

杨超越咬了一口饼之后,情绪就开始失控了,感动的泪水瞬间就夺眶而出。杨超越哽咽着说道:我居然为了一个饼哭了。

杨超越的这句话瞬间就冲破了大家的心理防线,不得不承认,这四天三夜的挑战,对于这些20多岁的女孩而言,确实是一次刻骨铭心的人生经历。

让人意外的是,坐在她们身边的导演谢涤葵却无辜受牵连,杨超越的小拳头,就像雨点一般的落在了他的身上。众人瞬间笑成表情包,吴宣仪甚至还想好了标题。

火箭少女正在享用这些来之不易的烤饼,杨超越却突然起身离席,冲到了谢涤葵的面前。杨超越哭丧着脸,指着谢涤葵就抱怨道:都是你出的鬼主意,把我们弄到这个鬼地方来。

更有趣的是,杨超越的小拳头也没有饶恕他,只见她抬起手来,就对着谢涤葵一顿“揍”。当然了,杨超越肯定不会真的打疼他,杨超越也只是为了释放一下心情而已。

谢涤葵也很有趣,始终保持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杨超越看见他不说话,又用自己的小拳头打了他好几下。众人一副吃瓜群众看戏脸,也没有人帮谢涤葵说话。

更有趣的是,吴宣仪却为明天的热搜想好了标题。只听吴宣仪花式调侃道:导演,你要上热搜了,标题我都给你想好了,杨超越急到打导演。

吴宣仪猜的一点都没错,节目刚开播,“谢涤葵故意挑衅,却被杨超越打”这个话题就登上了热搜,别提有多欢乐了。

新闻推荐

黄磊女儿13岁了,多妈晒照致谢粉丝礼物,多多“超龄”气质柔美

2月4日凌晨,黄磊老婆多妈在微博晒了一张大女儿的照片,并感谢粉丝团为多多准备13岁的生日礼物,照片中多多身着白色T恤与粉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涤葵故意挑衅,杨超越的小拳头却没有饶恕他,吴宣仪想好了标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