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彦祖发新年祝福,却因小猪图片太丑吓坏网友,男神的另类审美?

2019-02-0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新年到了,在这个中国传统大节里,不少明星艺人都纷纷在微博上给网友送上祝福,或者晒出自家的团年饭,到处都凸显新年气氛。

而不少网友的男神吴彦祖,今天也在微博送上新年祝福,祝网友春节快乐。

不过这一发,却引来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因为吴彦祖配图的那只猪,实在太丑太写实了,不少网友都被这只猪吓哭了。

尽管如此,大部分网友的意见还是很统一的,都选择原谅吴彦祖。理由是吴彦祖太帅了。

但也有少部分网友评论他的配图太写实,有点不妥,觉得大过年的,应该选一些比较可爱的小猪图,会更喜庆一点。

其实翻看一下吴彦祖的微博,他的画风和审美一直以来都是蛮沙雕的,平时发的自拍也都是“直男角度”,比他上镜丑多了。

上两年的新年祝福,配的鸡的图片也是黑不溜秋,丑丑的。

所以今年吴彦祖发的这个猪,应该不是故意的,就是他审美比较奇特而已。

不过吴彦祖作为一名从小在外国长大的华人,性格确实比较我行我素,偶尔也会引来一些争议。

比如去年11月,吴彦祖曾经在微博上祝李小龙生日快乐。结果过了没几天,他就晒出自己养的新宠物狗,并且取和李小龙一模一样的名字。

这件事当时也曾经受到不少网友的热议,觉得吴彦祖这样做对李小龙似乎不尊重。但也有网友觉得吴彦祖性格就是这样,纯粹是因为太喜欢太崇拜。

大家觉得呢?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新闻推荐

李靓蕾除夕晒家人温馨照,王力宏颜值越来越迷,俩女儿穿同款好萌

大年三十除夕夜,大部分游子几乎都已经回到了家中。王力宏哪怕工作再忙,也是要先放一放,回到家里陪伴老婆孩子的,毕竟现在身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彦祖发新年祝福,却因小猪图片太丑吓坏网友,男神的另类审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