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德云社的相声,麻花的喜剧,大碗的小品,哪个节目是今年最佳?

2019-02-0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语言类节目整体质量都还算不错,其中目前国内四大喜剧团体,包括德云社、开心麻花和大碗娱乐,有三个都出现在了今年的舞台上,而且基本上派出的都是最强阵容。

首先是第一个登场的语言类节目——德云社岳云鹏孙越的相声《妙言趣语》。这个相声其实说的内容基本上就是和《对对联》差不多,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改编,所以整体上包袱不新也不多,不过小岳岳的表情倒是一大亮点,尤其是他笑场的样子,直接就窜到了热搜的第一位。

开心麻花的喜剧《占位子》被不少观众认为是今年春晚最好的语言类节目,这个节目不仅是集齐了麻花目前最好的五位演员——沈腾、马丽、常远、艾伦和魏翔,而且立意也很好,很有教育意义,尤其是作为房产中介的沈腾把班级的座位比作学霸区、养老区、休闲区、隔离区。开心麻花的喜剧向来都很高级,今年也不例外,最佳有异议吗?

大碗娱乐的小品《啼笑皆非》笑点也挺多的,三个演员的节奏把控也非常好,但整个小品的时间过长,有点拖沓了,看到后面稍微有点没意思。不过,那句“very雇的,雇的什么, goodmorning”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当然,除了三大喜剧团体之外,潘长江、蔡明、乔杉、葛优、翟天临的小品《“儿子”来了》也是今年语言类节目的一大亮点,葛优演的相当好,乔杉8000块的球鞋也很快上了热搜,而整个小品的题材也非常符合当下。所以要评今年最好的一个语言类节目,个人觉得一个是开心麻花,一个就是这个了!

新闻推荐

范冰冰风波后在除夕夜晒自拍送祝福,素面朝天,面色憔悴

在辞旧迎新之际,普通人忙着向亲朋好友们送祝福,今年承蒙照顾,来年请多指教。明星们也是普通人,相比于普通大众,他们的背后还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云社的相声,麻花的喜剧,大碗的小品,哪个节目是今年最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