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不管三房四房再活跃,赌王家族仍是二房一脉“主导”

2019-02-1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对赌王家族,现在很多人十分关注的。

更多应该是日后赌王家族资产的分配,未来谁是赌王一家的主宰?谁是决定性的“话事人”?必定纷争不少。日前,赌王一家因赌王何鸿燊入院一事,疑似病危,而且大房长女何超贤、二房女儿何超凤、三房姨太陈婉珍和女儿何超莲,四房姨太梁安琪等人相继入院探望。

如此大阵仗,自然吸引了无数记者到赌王所在的养和医院附近,使出各方“八卦技能”,想尽办法打探消息。只可惜赌王家族无论任何接受采访,都表示赌王病情没有任何变化,因为是新年,所以三房四房都还向传媒派利是呢。

但即使这样,都无法阻止记者的猜测。

所以就有了这个标题:“【赌王入院】传病危前夕 二房上月伙霍氏基金组「股东联盟」 巩固澳娱权力”。文中内容说到了,本来在去年4月的时候,何鸿燊退出家族公司主席一职,然后由二房女儿何超凤接手,现在就是由她来“话事”。

不过当然,都没有让四房、三房有什么亏的,两位姨太太都有联席主席、执行董事一职。说白了,就是做到权利平衡、互相有抗衡的意思。但在早前,同样是二房的女儿,和霍英东家族签订协议,组成股东联盟,一下子就拥有了家族公司半数股权。

媒体分析:这就是变相控股赌王何氏家族在公司中的权力;同时,外界也猜测这是在抗衡四房姨太梁安琪一家。

而四房姨太,目前在家族公司中,其位置有些不算稳,因为有公司的老臣子,传出和她有不和之事。

所以现在,还是二房最有话事权!

日前可以看到,三房、四房姨太和女儿儿子什么的,在媒体面前是最活跃的一批,这些年来,而女儿何超莲、儿子何猷君、何猷启等人,在娱乐圈中最为活跃,各有所长在积极成长着,相比较二房,则是最低调的了。

但我觉得,最低调反而最得益。

其实在去年,二房女儿何超凤担任主席一职,让外界哗然,但其实最可以理解的:因为何超凤自踏入社会之后,就被何鸿燊安排在身边做事,默默在公司耕耘了25+个年头,对家族大小事了如指掌。

去年,还曾接受过专访,向外界透露了她的工作日常。

如今,再有姐妹何超琼来帮忙,在家族里二房的权力算是一点点地在稳固吧。三房、四房要想争取自己有更多的权益,也无可厚非。能不能争得赢很难说,具体就看如今97岁高龄的何鸿燊,打算怎么安排吧。

不然,很有可能会来个世纪争产之战……

新闻推荐

李亚男女儿春节获阿姨探望,熟睡中紧抱大红包,摆出模特的步伐

2019年春节,是李亚男生下女儿当妈后的第一个春节。对于34岁的她来讲,人生第一次和自己的宝贝女儿过传统佳节,这个假期无疑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管三房四房再活跃,赌王家族仍是二房一脉“主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