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美女主播揭秘月入百万的辛酸:亲情在金钱面前都是狗屁

2019-02-0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流行的明星往往能吸引很多的少男少女的追捧,甚至一呼百应,被人羡慕,而随着网络的兴起,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主播应运而生,成为仅次于明星的职业,有些甚至超过一般的小明星,粉丝人数或人气都是非常高,而这么多粉丝将决定这些主播的收益及发展,一跃成为明星也是越来越常见了。

不过,事有两面性,跟明星也一样,有些看似收入很多,光鲜亮丽的主播,她们的私底下可能有别人无法想像的辛酸的一面,YY女神沈曼最近在一档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网红生活,在她最高峰时期月收入可以高达100万人民币左右。

但是在她刚加入主播行列时,其实也没有这么夸张的收入,而是跟一些平常小主播是一样的,没有粉丝也就预示着没有人给你刷礼物,也就是没有收入的来源,所以说粉丝经济在网络主播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年已经27岁的沈曼原本只是一个月工资2000元的小护士,而敢于尝鲜加入到主播当中,一夜之间成为月收入百万元的人气女主播,而人红是非多,这个发迹路线跟明星有很多相似之处,随着关注的粉丝猛增,网络上就会有各种传闻出来,而沈曼也跳不过这些流言,更被称为“三百曼”,是指花300元就能睡到她。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女主播的收益主要靠粉丝打赏为主,更需要那些敢“送大礼”的有钱人光顾,所以,女主播的兴起离开不那些出手大方的金主的打赏送礼物,所以,很多主播需要跟这些强力粉保护良好的关系,甚至暧昧,男女主播都不例外,而之前更是有女主播被传与那些送礼的粉丝保持某种关系,而那些金主可能“一旦得到她就不会再刷了,那些真正有经验的主播是肯定不会陪睡的”。

沈曼更在节目中表示,也碰到过有土豪粉丝打电话给她:“为什么不跟我睡?”,而沈曼也非常干脆地回答对方,我现在不需要钱,没有理由跟你睡,直接拒绝对方。

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成为网红的辛酸事时,一度流泪更是激动不已,因为是单亲家庭的她,又碰到父亲破产没有工作,当时在她成为主播的初级阶段,既要承担家里的支出,要给父亲买房,有时想想也很难过,当年才20出头的小姑娘要承担这种生活的压力。

沈曼爷爷。

沈曼与爷爷合照。

沈曼与父亲合照。

沈曼也曾在直播中说过:“现在这套房就是我给我爸买的,下午刚给我爸转了40万,这两天我爷爷又要买房。我的负担也很大。不可能没有怨恨,亲情友情爱情,在金钱面前都是狗屁”,这话也算总结了时下一些想红却又在熬着的主播或是艺人的真实情况了。

其实,不管哪个行业,你要走到最前列都是需要付出的,在金钱与名利为先的直播行来或是灯红酒绿的娱乐圈,更是需要千辛万苦,因为有很多人都想挤破头往里钻,你能占在前列,自然需要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能站在那个位置,已经是多少人所向往的人生,更应该好好把握,不能让这些酒色毁了得来不易的成功。

新闻推荐

明星年夜饭盘点:林更新全素惹人笑,贾乃亮去饭店,林允包饺子

除夕到啦!大家是不是都在家跟家人吃年夜饭呢?明星们也不例外,我们来看看明星们年夜饭都吃的啥!下午5点左右,林更新就晒了自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女主播揭秘月入百万的辛酸:亲情在金钱面前都是狗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