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50岁女星不好好穿衣服再示威网友 半遮半掩挨怼还说不怕

2019-02-12 16:02   https://www.yybnet.net/

50岁女星马晓晴退出娱乐圈多年,早已经是一位过气女星,不过,她却深谙娱乐圈炒作之道,最近几天凭借一张争议照片重登热搜榜,不仅寥寥无几粉丝猛增数万,更是雷言雷语频出,与黑粉互怼,精力旺盛根本不像是50岁的人。

按道理马晓晴已经年过半百的老人,又是圈内老戏骨,优雅老去岂不是更好选择,为什么她偏偏如此不安生。这背后并没有利益牵扯,根本原因就是马晓晴本身就是闲不住,这两年风格一直如此,明显就是不服老。

前两天争议照片引起关注之后,马晓晴受到许多网友攻击,有些人直言她为老不尊,辣眼睛。但马晓晴并没有吸取教训,反而觉得网友大惊小鬼,不过,两天之后马晓晴辣眼睛照片却悄悄不见,不知是她认怂,还是什么原因导致删除。

但这并没能制止马晓晴继续发争议照片。昨天马晓晴又与黑粉骂了一场,心情不是很好的她,再次做出挑衅网友举动。晒出两张争议照,相当辣眼睛,虽然她有意用手臂保护自己,但谁都能看出她真实目的。

将两张照片打开之后,50岁的马晓晴老的太明显,美颜也不能将她缺陷完全遮挡。虽然脸上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腻,可是双眼皮松弛深凹非常惊悚,再加上她有意展示自己上半身,却没有相符气质衬托,难怪会被人攻击,但马晓晴偏偏自觉良好。

马晓晴不管不顾,对外界评价也充耳不闻,一个劲儿晒辣眼睛自拍。看似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实际上已经开始认怂,行为举止明显收敛很多,虽然依旧是晒照不好好穿衣服,可是再没有以前那么直接,因此网友觉得这场对骂获得胜利。

有网友以胜利者姿态留言,没想到马晓晴根本就不认怂,字里行间,都是50虽女星莫名其妙的自信。

新闻推荐

吴京晒谢楠电影海报,说是为老婆打call,实则是在吃飞醋

最近吴京成了娱乐圈当中的焦点,从之前的《战狼2》到现在的《流浪地球》,没有谁不佩服他的眼光独到。不过今天小编可不是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惊涛拍岸的人生2019-02-12 09:06
评论:(50岁女星不好好穿衣服再示威网友 半遮半掩挨怼还说不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