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孟美岐点名批评段奥娟,众人却很支持她,团队意识很强

2019-02-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横冲直撞20岁》中,火箭少女完成了沙漠的挑战之旅,她们来到了波兰,更具挑战性的冒险即将在这里开启了。

让人意外的是,一向很友善的孟美岐却点名批评段奥娟,她的理由很合理,众人也很支持她。不得不承认,孟美岐的团队意识很强,总能恰到好处地把团员们凝聚到一起。

这次,孟美岐张紫宁成为了炊事官,杨超越段奥娟成为了她俩的助手。不过,她们在采购食材的过程中,段奥娟却自作主张,也不跟孟美岐商量,根本没有团队合作意识。孟美岐点名批评段奥娟,确实很有必要。

段奥娟是孟美岐的助手,不过,当她们进入了超市之后,段奥娟就离开了队伍,自己采购起了食材来。更有趣的是,段奥娟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了很多零食。

杨超越的思路却很清晰,她立刻提醒段奥娟尽量不要买零食,因为这次她们不是来度假的,买一大堆零食既吃不饱又占地方,杨超越的一番话也点醒了段奥娟。

没多久,段奥娟就完成了采购,她也没有跟孟美岐商量,自顾自地去结账了。孟美岐根本不知道,她还在超市里等着段奥娟来商量。因为,需要买什么食材必须要统一起来,不然的话就会买很多重复的东西。

不过,看到段奥娟站在超市门外,孟美岐就有点纳闷了。得知她已经自作主张买好了食材,孟美岐就有点生气了,只听她脱口而出:你买东西怎么不跟我商量。

孟美岐果然没有猜错,段奥娟买了很多重复的食材。不过,孟美岐却没有当场发作,她只是抛给段奥娟一个问题,让她自己去考虑一下。

孟美岐说道:你要想清楚了,这些东西都要我们背在身上的。孟美岐很简单的问题,却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团队意识不强,会造成的后果。

更让人意外的是,采购小分队回到了车上,孟美岐却当众点名批评段奥娟。只听孟美岐说道:我要实名制吐槽段奥娟,跟我一起去买东西,人却不见了。

众人却很支持她,大家一致认为孟美岐批评得很对,就连Yamy也补充道:没有团魂。

其实,孟美岐选择当众点名批评段奥娟,并非是故意针对她。因为,孟美岐也希望借助这件事情,让其他人都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不得不承认,孟美岐的团队意识很强,总能在最恰当的时候,把大家凝聚到一起。

新闻推荐

翟天临们该知道 博士不是“演”出来的是读出来的

翟天临。东方IC资料猪年第一“瓜”来得让人猝不及防。先是在直播互动中表示不知“什么是知网”,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研究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孟美岐点名批评段奥娟,众人却很支持她,团队意识很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