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这就是街舞 第二季高燃开启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5-1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这就是街舞 第二季高燃开启

5月10日,《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在昆山举办发布会。四位明星队长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悉数亮相,四位明星队长此次不但全部集结,还携手第二季人气选手,出人意料地开启一场battle晋级赛直播,顶尖舞者间的现场较量精彩纷呈,炸裂对决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

《这就是街舞》作为一档街舞选拔类综艺,采用“明星队长+专业舞者”的模式,在四位队长的带领下组成四支战队,通过个人选拔、团队作战的表演方式展开比拼,并最终产生总冠军。在经历一年的倾力筹备、精心打磨后,制作团队将在前季的基础上对节目进行全方位升级。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以peace、love、respect、battle为核心,在对艺术与正能量的追寻中挖掘街舞文化精神内核,在竞技中摆脱认知上狭隘束缚,使阳光向上的街舞文化搭载上勇于挑战的时代气质,力图将街舞自由表达、拼搏青春、团队友爱、尊重和平等街舞核心精神传递给每一个观众,真正让街舞与青春“生而无畏,一往无前”。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聚焦于街舞选手和舞台表演,留下了石头、王子奇《失恋阵线联盟》battle,亮亮《小鸡小鸡》,以及韩宇决赛“抢七”等经典表演,通过简单直接的后期科普,让大众对于街舞艺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也让韩宇、杨文昊、田一德、亮亮、何展成、Nikki等一批优秀舞者走向大众。

因而,《这就是街舞》播出后好评如潮,豆瓣评分高达8.6。筹备一年,《这就是街舞2》在粉丝的期待中回归。《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在易烊千玺、罗志祥 、韩庚再度回归坐镇的同时,“亚洲时尚舞王”吴建豪也强势加入,一同构成队长豪华阵容,现场也首次公布了队长宣传片 ,强势律动炸裂全场。

发布会上,四位队长幽默互动,“笑果”不断,谈及第二季,均表示惊喜与挑战并存,其中易烊千玺透露在选人策略上将更加坚定果敢 ;罗志祥则暗示编舞将更加复杂困难 ,且呼吁大家不要因为选手在battle过程中“因为节目效果”的演出而产生误会,更应予以尊重及理解;韩庚表示自己今年将在整体风格上有所改变;吴建豪更是笑称自己就是“杀手锏”!此外,面对新任队长吴建豪的加入,其他三位队长则感言带来了新鲜的战术与方法,录制过程中火花频出 。

除了队长们的帅气现身,更有郭胤儿、叶音、兔子、波子四位“大魔王”级别的人气选手登台亮相,舞力全开 ,高燃开启battle环节,现场气氛可谓跌宕起伏。而在这场燃炸的battle后,选手们“意外”遭遇来自广场舞大妈大叔的callout,一睹他们用自己的风格演绎出不一样的街舞风采。

发布会上总导演陆伟首次向记者透露第二季的高燃亮点,无论是赛制、舞美还是真人秀、队长及选手选拔都进行了全方面升级。在对毛巾机制与团战规则进行优化升级后,第二季的赛制环境将会更为严苛,使真正高水准的选手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对真人秀环节的增强将更多聚焦于队长与选手的内心活动,淋漓尽致地还原竞争中的矛盾、困境与友谊。而在选手选拔和舞美设计方面,第二季都在原有基础上全方位升级 ,力求让各流派最闪光的舞者们能在最酷炫的舞台上展开顶尖级的交流对抗。

“相比第一季,我们感觉像做了一档新节目。”灿星文化副总裁、《 这就是街舞》总导演陆伟介绍,在赛制上,第二季每个阶段都做了大量创新和革新,比如在海选考核阶段新增了四名明星队长带领所在队伍选手争夺毛巾等环节。“包括四位队长,会让大家感觉既熟悉又陌生。”陆伟告诉记者。

基于大众对街舞的认知,《这就是街舞2》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强互动的玩法。据《这就是街舞2》优酷总负责人刘栋介绍,节目开播后将同步发起“全民皆舞”的活动,号召全国的街舞爱好者秀出自己跳舞的视频,线上票选最高的素人跳舞视频,将加入到节目的正片放送中。第一季节目播出后,在全国掀起了街舞热,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开始学习街舞。刘栋介绍,优酷将把《这就是街舞》的IP授权给全国各大街舞培训机构,通过开设街舞大师课、网络授课、举办《 这就是街舞》青少年选拔赛等方式,继续推动街舞文化的普及,并借此为《这就是街舞》后续第三季、第四季吸纳更多新鲜血液。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白花中学书香满校园

晚报讯“同学们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点亮心灯,明智懂礼……”4月27日晚,随着白花中学副校长张健热情洋溢的总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就是街舞 第二季高燃开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