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白花中学书香满校园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5-10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同学们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点亮心灯,明智懂礼……”4月27日晚,随着白花中学副校长张健热情洋溢的总结点评,“好书伴我成长 悦读馨香校园”诵读演讲暨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检验师生半期以来读书的成果,营造良好温馨的读书氛围,引领学生养成:读、悦读、善读的习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演讲,古诗诵读、经典话剧……让师生体悟到读书能修心怡性、陶冶情超、开拓视野,点燃师生心中的爱国热情。

一直以来,白花中学注重以读促学,以读养德,培养学生交流沟通能力,增强学生自信,提升学生素养。开学初便提出要求,以班级为单位构建图书角,倡议全员读书,每天早读和晚读齐诵经典,分享读书感想。学校团委还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体悟读书的快乐。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校以艺术周活动为契机开展诵读演讲暨读书展示活动,引领师生读书明智,向善明理,建功新时代。每学期一次的诵读演讲活动已成为学校品牌活动之一。

周莉 陈国峰

新闻推荐

张可盈《遇爱》演技爆发追爱“小魔女”超圈粉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张可盈等主演的都市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热播。上周,硬核迷妹蒂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袭旗袍烟雨里2019-05-10 09:29
评论:(白花中学书香满校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