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明星又怎样 也要相亲啊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03 15:53   https://www.yybnet.net/

胡一天 王源谈起“被相亲”。 视频截图 胡歌 资料图片

明星八卦

近日,在采访中,王源表示妈妈曾有意帮自己安排相亲,不过被自己拒绝了。

王源表示,妈妈在吃饭的时候特别正式地问“我最近有个朋友的女儿怎么怎么样,要不要认识一下?”王源无奈回复“我跟她素未谋面为什么要认识呢”“我才18岁,你别闹”。

除王源外,胡一天也被网友翻出了多年前参加一个相亲大会的小视频。

当时胡一天只有20岁,陪朋友相亲,顺便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女生,体验一下相亲的感觉。

因为颜值高加上长得又帅,在人群中十分起眼,最后胡一天还被很多女孩子要了电话号码。

最着急的应该算钱枫的妈妈,之前在路边帮儿子相亲未果。后来钱枫爸妈直接杀到《天天向上》,为儿子搞了个相亲现场。最后钱枫还去了相亲类真人秀,和袁姗姗相了一次亲。

胡歌的相亲过程更是一波三折。胡歌的妈妈一直在帮胡歌安排相亲对象,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姑娘,在物色多个之后,终于找到一个各方面都不错的姑娘。好不容易安排上两人见面认识,女方一听是胡歌,以为是骗子,果断拒绝了胡歌妈妈的相亲邀请,连去都没有去。

已经当爸爸的冯绍峰,早些年在节目中也表示自己被父亲骗去相亲。

他说,父亲过年把他带去朋友家,到那边才知道是相亲。而且女孩还不在家,女孩的妈妈给他拿出一大堆女儿的艺术照,“弄得我很尴尬,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我当时觉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特别别扭”。

据《都市热报》

新闻推荐

《一本好书》第二季举办全民阅读大型主题活动 “灵魂综艺”深入人心

《一本好书》第二季自10月7日开播以来,豆瓣开分9.5。10月26日下午,节目组在北京798艺术区推出“阅见匠心阅见中国”全民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又怎样 也要相亲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