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电影《天火》曝光全新组合 发布“触目镜心”版角色海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02 06:3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31日,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钜制《天火》曝光了一组“触目镜心”版角色海报,海报通过镜像反射的艺术表现,巧妙地将天火爆发的震撼场面与演员的动情演绎进行了融合呈现。影片由“金牌制片人”董文洁联袂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打造,讲述了一个关于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让美丽的度假胜地天火岛瞬间进入“逃生模式”,王学圻、昆凌等人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险象环生的绝境历险的故事。电影全程充满燃点又不乏泪点,将于12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在此次曝光的“触目镜心”版角色海报中,李晓梦(昆凌饰)面带伤容从高空凝望被火光吞噬的海岛,此刻她能否解开与父亲的心结?李文涛(王学圻饰)眼神中充满了不舍与决绝,孤身一人坠入险境,生死未卜,令人揪心,我们完全可以从角色的表情中感受到影片火山爆发场面的震撼。(图文据新浪网)

新闻推荐

小松羊毛卷 发际大作战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小卷发型就火到不行。眼瞅着到了气温骤降的秋冬季节,要说看起来最“温暖”的发型非羊毛卷莫属!不仅带有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天火》曝光全新组合 发布“触目镜心”版角色海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