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蔡徐坤佟丽娅献唱北京冬奥会推广曲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7 15:44   https://www.yybnet.net/

招募启动仪式上的文艺演出。

大牌动态

12月5日,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全球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据悉,本次共计划招募2.7万名冬奥会赛会志愿者,1.2万名冬残奥会志愿者,冬残奥会志愿者将主要由冬奥会志愿者中选拔而出,为与会人员提供服务。青年原创歌手蔡徐坤亮相本次启动仪式,与演员佟丽娅及志愿者代表共同献唱冬奥推广曲《冬梦飞翔》。

青年演员佟丽娅曾参与脱贫攻坚星光行动等公益活动,粉丝也在其影响下参与关爱脑瘫儿童成长计划等多项公益基金。

歌手蔡徐坤在多项公益活动中共计捐款100余万元,其粉丝参与或发起了上百项爱心行动。截至目前,由他发起的葵计划爱心基金超过6.3万人次参与,收获90余万元善款。

此前,蔡徐坤也提到自己喜爱滑冰,并表示希望激发青少年对冬季运动的兴趣,带领大家了解冬季运动、坚持梦想。(小文)

新闻推荐

在“好声音”尽情绽放

王文芳2019《中国好声音》云南赛区总决赛亚军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总决赛五强王力宏明星战队成员2020《中国好...

相关推荐:
贺岁档大战开启2019-12-04 09:30
猜你喜欢:
评论:(蔡徐坤佟丽娅献唱北京冬奥会推广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