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在“好声音”尽情绽放

来源:来宾日报 2019-12-05 08:38   https://www.yybnet.net/

王文芳 2019《中国好声音》云南赛区总决赛亚军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总决赛五强王力宏明星战队成员2020《中国好声音》来宾赛区形象代言人嘉宾按下来宾赛区启动灯。(阿才 摄)王文芳用极具爆发力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彻底征服。(潇潇 摄)11月28日晚,2020《中国好声音》来宾赛区海选启幕,王文芳倾情献唱。(潇潇 摄)每一次登台,王文芳都认真对待。(阿才 摄)王文芳一走下舞台,就被热情的歌迷围住。(阿才 摄)凛冽寒风,吹不散人们对好声音的如火热情。(潇潇 摄)启动仪式在大型壮族会鼓中拉开序幕。(颜忠 摄)

女人,一定要千娇百媚才美吗?不,不一定!

王文芳用她略显沙哑的嗓音,

极具爆发力的歌声,

潇洒恣意的台风,

有力地证明了:

酷炫,亦能动人。

11月28日晚,2020《中国好声音》来宾赛区海选盛情启动。

露天舞台,凛冽寒风,吹不散人们对好声音的如火热情。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5强选手王文芳的到来,更是将整场演出活动推上高潮。甫一登台,亮嗓开唱,她那极富穿透力的歌声立即引爆全场,顿时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作为2020《中国好声音》来宾赛区的形象代言人,王文芳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动听的歌声,还有她对音乐的理解和感悟,她在好声音舞台上收获的历练和成长,以及她对参赛歌手的寄语与期许。

要经历,更要成长

王文芳成名于2019《中国好声音》,对她来说,好声音之旅无疑是一次宝贵的经历,除了荣誉,这个舞台带给她更多的是历练和成长。

最初在云南参加海选,她完全是抱着试一试、玩一玩的心态。每前进一步,她都觉得十分幸运和惊喜,没有思想包袱。她在不断地总结失误和不足中前行,同时从中获得进步和成长。

然而,随着比赛的推进,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参赛日程和心情也日趋紧张,每位选手对胜利的渴望也越来越强烈。当走进浙江卫视的演艺大厅,站上好声音的华丽舞台,没有人会在此时说不在乎。对王文芳而言,经历过《中国好声音》赛程的紧张高压态势,对她个人的综合能力,尤其是抗压能力是一次极大的考验和提升。

通过《中国好声音》,她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和定位。

学唱歌,也学做人

最是那帅气的一拍!8月16日晚,2019《中国好声音》电视赛收官之战,王力宏导师拍下那一锤定音的按键,在最后一刻为王文芳转身。彼时,她体验到了绝处逢生的巨大惊喜。

幸运地成为王力宏导师战队的一员,王文芳有了更多机会接触导师。她完全没有料到,作为驰骋华语歌坛的巨星,王力宏是那么温暖随和、谦逊有礼。对待旗下学员,他没有一点明星架子,为把一首歌唱出特色,大家一起反复讨论研究,挖掘闪光点,抠演唱细节,常常练到废寝忘食。但不管多忙多累,王力宏脸上的表情总是温暖柔和,从来没有不耐烦。另外,他还贴心地送学员小礼物,把他们带到自己的独唱音乐会现场。

令人惊奇的是,这位乐坛巨星竟那么节俭。他的皮箱一用就是十几年,袜子破了洞都不舍得扔。对自己如此“吝啬”的他,却常年低调做公益,无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从王力宏等艺人身上,王文芳懂得了不仅要会唱歌,更要学会做人。

成功,可以这样定义

唱好歌有什么诀窍吗?以王文芳的经历来说,唱歌一定要发自内心的热爱。当你热爱它,才会执迷于它,才会想着要把它做得更好,并且乐在其中。当然,天赋必不可少,要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歌,形成自己的风格,然后用心琢磨,不懈努力。

对于成功,王文芳也有自己的定义。

成功不是你获得多少名次、是不是红了,或者物质上取得多少财富。成功是你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享受你所经历的一切,从中获取进步和成长。她说:“我参加各种演出和比赛,不止为证明自己,更是要获得成长。大家在一起玩音乐,从中获得精神上的愉悦、灵魂上的升华,感受音乐的美好。”

她行,你也能行

其实,无论是资历还是家学背景,王文芳都是个音乐素人。她没有受过任何专业培训,读书不多,但凭着自己的努力一路走到今天。

从山西太原市一个小乡镇走出来的她,多年来凭借天生的好嗓子以及对音乐的挚爱,在文工团、酒吧、KTV等参加各种演出。在这期间,她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观摩学习和大量实践,不断集聚自身能量。直到今年3月,她出差到云南大理,机缘巧合下报名参加了2019《中国好声音》当地海选。随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站上浙江卫视的演播大厅,成为王力宏战队的一员战将。

她说,一切努力和付出都不会白费。对所有人而言,如果你还没有得到回报,证明你努力得不够,或者时间未到。她因《中国好声音》成名,看似偶然,却是必然。没有经过此前大量的实践探索和不懈坚持,她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

在来宾赛区,王文芳寄语所有参赛的中国好声音学员:这是一个公平的舞台,只要努力,我可以做到的,你也同样可以!

她提醒所有选手,登台时不要过于紧张,一定要放平心态。只有心态好,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唱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如果你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到舞台上大声歌唱吧!勇敢表达,尽情绽放!

新闻推荐

不要“太累”或“太闲”,年轻人择业标准给用人单位什么启示

据12月1日《工人日报》报道,智联招聘发布的《2019职场人年中盘点报告》显示,90.4%的职场人今年上半年产生过“裸辞”的念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贺岁档大战开启2019-12-04 09:30
评论:(在“好声音”尽情绽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